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南北战争 02 搓澡是男人的浪♂漫

阅前须知:

  1、这是一个充满冷笑话气氛的段子合集,蠢作者把所有的吐槽天赋都放标题了();

  2、轻松诙谐向,两个人南北方差异明显的平淡日常;

  3、没有任何地域歧视倾向(高亮!);

       没有任何地域歧视倾向(高亮!);

       没有任何地域歧视倾向(高亮!);

  4、我一位去了北方的同学有一段时间天天在群里向我们吐槽关于洗澡这事,所以南北的沐浴的习惯看起来真的挺有分歧的。



   第一次来到诸葛青的家乡,与北方迥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带给王也极大的新鲜感。

  小河绕过江南人家的房前屋后,脉脉流水从早到晚不停地流淌,潺潺水声伴着一户人家从早起一直到安然入睡。

  作为中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诸葛村的建筑从外边看全是古式风格,但是里面是怎么样的也就主人家清楚。至少诸葛青一家是绝对不会委屈自己的生活水平因此而受到影响,一进屋就可以发现他们家的布置虽然也是符合了八卦之道,但是现代的高科技产品一件不少,甚至在内庭还养着许许多多神机造物。

  刚来诸葛村,经过了一整天鸡飞狗跳的出柜,总算让诸葛家的人都承认了王也,也默认了被自家混小子诱拐的中海集团三公子住在他们家。

  胡闹了那么久,王也按照自家恋人的意思把自己的行李放进了他房间,青父的嘴角抽了抽,竖起报纸遮住了自己的视线,眼不见心不烦。

  入夜,王也被诸葛一家揪住聊天谈心,诸葛青凿穿了爱情的巨轮忙找了个借口自己上楼去了,完全没有给王也解围的心思。

  空调已经开了有一会儿了,闷热的空气扑面而来,诸葛青才发现自己身上因为今天的事出了不少汗。

  脱去修身的毛衣,他从衣柜里取出一套睡衣进了卫生间。

  打开通热水的开关,流掉滞留在管子里的冰水,水声沙沙间模模糊糊地听见房门开合的声音。

  老头子今天怎么那么痛快就放人了?诸葛青撇撇嘴,适时放出的水开始热了,白茫茫的雾气很快就模糊了浴缸的玻璃门。

  也没想太多,诸葛青脱掉身上仅剩的衣物,站在花洒下舒舒服服淋了个热水浴。

  卫生间外窸窸窣窣的声音响个不停,诸葛青隔着水声略微放大了声音,“老王,你在干嘛?”

  “你已经洗了吗?”王也并没有正面回应。

  “对啊。”诸葛青诚实地回答。

  “那行,我马上进来。”王也说得爽快。

  诸葛青的脑子里瞬间被各种不可描述的东西刷屏,等他反应过来,再次开口时嗓音虽温和却莫名喑哑了几分,“哟,王道长这是想跟我一起洗鸳鸯浴?”

  “……?”

  “别呀,你看我家墙又不隔音,万一刺激到其他人这多不好……”话还没说完,满是水汽的门唰地一下被人打开。

  诸葛青剩下的话哑在喉咙里,上下打量了王也好几眼,终于把视线落在王也右手上,“老王,你带一块抹布进来干嘛?”

  王也盯着诸葛青,目光中不知道是惊疑还是震动,“这是搓澡巾,还有你手上这个……”

  诸葛青把视线放到自己手头的东西,平日里极厚的脸皮都绷不住了,“这浴花是我妈和小白上次逛超市的时候买的,不是我挑的!”以黑色为底的浴花竟然分布着一些粉色系的小绵块,也难怪王也的目光那么古怪。

  王也听了,面上的神情竟像是松了一口气,“我就说,你怎么会用这么娘……女性化的东西。”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刚才想说的是什么。

  “那你进来干吗?”诸葛青警惕地盯着王也。

  “给你搓澡啊。”王也扬了扬手里的东西,见诸葛青仍旧警惕的眼神,后知后觉,“我忘了南方好像不兴这一套。”

  “你别过来。”诸葛青一脸见鬼的样子,好像是即将要被玷污清白的小姑娘。

  王也诧异地看了手中的搓澡巾一眼,“没想到你这狐狸怕这个。”

  “老王,打个商量……”诸葛青退后一步,后背贴着冰凉的墙壁,激起一身鸡皮疙瘩,“你看我不比你皮糙肉厚的,对吧?”

  王也微微一笑,慢慢走近,颇有当年在碧游村塞某人一嘴土的风采,“哪个孙砸刚才扔下我一个人跑上楼的?”

  深夜的诸葛村上空回荡起了某青年自作自受的惨叫,“王也我操你大爷!”

评论 ( 18 )
热度 ( 3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