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南北战争 05 华北老干部和东南小年轻的退休生活倒是大同小异

1、这是一个充满冷笑话气氛的段子合集(也不是非常冷啦),蠢作者把所有的吐槽天赋都放标题了();

  2、轻松诙谐向,两个人南北方差异明显的平淡日常;

  3、没有任何地域歧视倾向(高亮!);

       没有任何地域歧视倾向(高亮!);

       没有任何地域歧视倾向(高亮!);

  4、我流这两位爷都是会提早退休享清福的主,另外青仔帮他爹养鸟的梗感谢阿威的授权 @威风怯怯 ;

  5、《南北战争》这个段子集到这里就要告一段落啦,虽然越到后来就越偏离想讲冷笑话的初衷开始撒糖,还是很感谢各位的支持和喜爱。(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公园的老大爷老大妈们最近发现有两个非常奇怪的小年轻混进了他们中间。

  其中一个穿得很合大妈和大爷的眼缘,年纪也不大,但就总在大早上捧着一个搪瓷杯来公园遛弯。好几次这一位就嘬了一口茶,放下了杯子,进到白发苍苍的大爷群体中打起了太极拳。

  刚开始也有热情的大爷想要来教这个对太极有兴趣的后生,只是人家摆摆手很有礼貌地说不用,然后打出了一套让练了几十年的老大爷都惊叹的拳法。

  于是这位很轻松地就被痴迷于打太极的老大爷们接纳了,只是另一位的经过就不是特别一帆风顺了。

  那位小年轻提着鸟笼进了公园,胸膛处的扣子大开,这让保守的大妈们非常看不过眼,私下里嘀咕这个小伙子吊儿郎当不正经。

  只是这个小年轻倒是蛮乐意跟大爷大妈们搅合在一起的,没多久就用他的甜言蜜语哄得大妈们消了之前的偏见,转而把他当成自家小辈疼爱。

  有人问怎么像他这样时髦的小青年会有遛鸟的习惯,小青年长长地叹出一口气,说还不是因为自家老爹管买不管养,所以就把鸟扔给了他来溜。

  可能是这小年轻长得实在是太标志,说的话也太好听,大妈们很快就同仇敌忾地帮着他讨伐他爹。

  只是每当小年轻被大妈们围住时,前头那个跟着大爷们打太极的老干部画风的人总是很无语地瞥了好几眼。

  小年轻也注意到了,于是回了一个稍显得意的微笑,仿佛在说,看吧,我就是比你受欢迎。

  对对对,你是妇女之友,老干部无声地回答。

  公园里有这两个出色的小青年,热衷于做红娘的大妈们当然按捺不住了。

  当大妈们终于有意无意地提起这事,小年轻只是很有礼貌地笑笑然后拒绝,并扬扬右手手指上的钻戒,飘然离去,只留下惋惜的大妈们。

  但却没人注意到,每次小年轻和老干部几乎都是同一时间来,同一时间走,而且老干部手上的钻戒很是眼熟。

 

  

评论 ( 1 )
热度 ( 3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