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当王也看到也青同人时,他在想些什么 02

阅前须知:

  1、最近在忙一些东西,所以打算写点欢脱向的来轻松一下;

  2、原作背景,当王道长误入了异人论坛中一块粉色区域后发生的一系列连环车祸,可以允悲一下。

  3、文中文极度OOC,记得自带避雷针。

 

 

02

  这、这、这都是些什么玩意?!王也哆嗦着双手捞起手机,这巨大的刺激让他暂时把盯梢的人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再次看向手机屏幕。

 

  “放手!”诸葛青气恼的声音中夹杂了呻吟,“我、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你死了这条心吧!”

  “是吗?”王也将孽根退出,只留硕大的头部在穴中,“乖,答应我,比赛时放水,我就给你。”

  “给……给我……”诸葛青呜咽着,身后的空虚让他不由更贴向身前这个给予他此刻欢愉的男人。

  “答不答应?”王也挑挑眉,笃定的语气明显是拿捏住了诸葛青。

  “……我答应!我答应还不行吗?!”诸葛青近乎崩溃。

  “Good boy,爸爸这就满足你……”

 

  王也做梦一样刷完外链,除了“呵呵”二字,再没有其他词能表达他此刻的情绪。

  哦,最后还拽出了英文,这个王也可真是非常洋气了。王也如是想。

  他现在陷入了一个非常奇妙的境界,他不知道这种从脑子炸到全身各处,甚至胃部都有些不适的感觉叫做“雷”,或者更严重一点叫做“人工OOC天雷”,他现在只觉得就是老天师在他面前说自己其实深爱过陆老都比不上这个来的令人震惊。

  至于诸葛青,他想到先前比赛场上那个拼死也要得到真相的男人,再联想到这帖子里那个……十分一言难尽的家伙,王也觉得自己胃部的不适感越来越严重,某些非常鲜活生动的描写在脑子里播放着,他想自己可能有些反胃。 

  顾不得打草惊蛇,王也抓起手机就跑向厕所,用凉水冲了冲脸,这才冷静了下来。

  水珠从脸颊旁滚落,王也混沌的思维这才重新清晰了起来。

  再仔细观察这个粉红分区,王也这才发现衬在所有帖子之下的粉色背景中几个深粉色的字体——

  RPS同人专区。

  王也虽然不知道前面几个大写的字母是什么意思,但是好歹懂得后面几个用母语写成的词语——“同人”“专区”。

  噢,原来是自己进错区了。王也认清这点之后还有些欣慰——

  欣慰什么啊?!这有什么好欣慰的?!这也太……

  王也一时语塞,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当然,在很久以后,他才知道这个省略号代替的专业术语是“OOC”。

  “同人”这个词好像很久以前听同班的女同学们在课间经常提起,每次看到她们在谈及这个话题的时候总是眼睛放光,表情极其微妙,每个被她们盯到的男同学都会起一身鸡皮疙瘩。

  不过这也是很早以前他还没上武当山出家时候的事了,在山上接触最多的还是香客游人,偶尔遇到的年轻女孩们也都是为了求个合影,至于这种,从来都不曾见过。

  王也双手撑着洗漱台,眼角的余光瞥见一人经过自己位置时袖子随意地拂过了自己的水杯,便飞快地收拾好情绪,将这个乌龙扔到脑后,开始处理起眼前的局面。

  屏幕暗下去的一瞬间,跳出了一条消息——

  【特别关注】罗天大醮专区现发布一条新帖子。


评论 ( 37 )
热度 ( 3724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