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有人来聊一毛钱的时泪cp也青吗?

阅前须知:

  1、开闭团设定的论坛体,加了自己的一些私设。

  2、不定时会更新后续,除了也青外可能还会出现其他一些cp,本篇一笔带过隐玉禾,介意的可以点x。

 

 

标题:有人来聊一毛钱的时泪cp也青吗?

1#  LZ

  如题,萌新前一段时间刚入坑,被几年前的糖萌的不要不要的,但是搜了一下,发现也青已经好久没发糖了,去查才发现也青早在一年前就be了,哭死。

 

2#

  当年一句“也青领进门,转推在个人”真的是团粉津津乐道的名言啊,怎么他们就走到现在这一步呢?叹息.jpg

 

3#

  楼上+1,当年也青差不多都火出圈了,rps榜单回回第一。

 

4#

  别说了,都是商业cp,正主自己都拆了。反正我看透了,在be之后我就转推灵玉,吃也青太遭罪了。

 

5#  LZ

  但是也青当年的糖太好吃了,这辈子就没吃过这么甜的cp。青仔每次公演三句不离也总,还总向也总表白“我也喜欢他”,也总虽然表面很嫌弃,但回回都护着青仔,记得有一次M姓后辈踢馆,还是也总站在青仔身后一直挺着他。

 

6#  

  当年吃的糖到最后都是shi。

  马鲜红这货当年踢馆,王也一直力挺诸葛青,结果呢,诸葛青抛弃王也领导的Y队转头马鲜红所在的R队,这操作溜得一比,几乎就把巴掌扇到王也脸上了。虽然后来运营看反响不好才让诸葛青回了Y队,但是谁不能说后来也青cp被拆不是因为诸葛青自觉无颜再蹭队长的热度?

 

7#

  楼上这话我就不爱听了,青仔去R队不是傻逼运营的锅吗?

 

8#

  是啊,都是运营干的好事,跟王也组cp,再彼此拆cp,都是运营的锅,你青就是清清白白的无辜小白莲。

 

9#  LZ

  怎么突然撕起来了?!我只想啃点陈年老糖啊!

 

10#

  现在还吃也青cp,不是坏就是蠢。

 

11#

  排,作为过来人提醒楼主一句,你自己私下吃吃就可以了,别放到明面上来,毕竟无论也推还是青推都不会承认你的。青推觉得王也阻碍了他推的发展,也推觉得诸葛青把王也当成踏脚石,听我一句劝,删帖吧。

 

12#  LZ

  我真的是刚入坑,不懂粉群之间的过节,我只是想在这次事务所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年度大会开始前再重温一下也青而已……

 

13#

  本来还懒得搭理也青cp粉的,但是11楼这话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是打算各打五十大板咯?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么聊斋?

  你青当年比我推入团早,还是默默无闻,我推一入团人气飙升,一年里就成了Y队队长,而且总选进了神七,就这样,也总还好心带你推组cp,结果呢?cp成了没几年,你推单方面拆cp,当时那个最著名的“离婚”视频出来,我看我推那个震惊的眼神,在电脑前心疼得想哭。这么多年养出一头白眼狼。

 

14#  LZ

 那个离婚视频!我看一次哭一次!

 

15#

  都看了那个视频,估计之后的发展楼主也都知道的吧,就这样还能吃也青,我也是服了。

 

16#

  刚入坑的贾小哥推一脸懵逼地看着楼上的各位对暗号,有没有人给我科普一下?

 

17#

  那个视频是在去年的总选之后,也总毫无例外地登顶,诸葛青是第二,后台采访的时候,诸葛青的情绪不太对劲,所以也总很仓促地结束了自己的采访,跑去给诸葛青解围。但是一个没眼力劲的记者提出了“我知道你们的也青cp很火,这会不会成为你们和其他队友竞争的有力手段”,也总刚说了“不会”,还没来得及说其他,诸葛青就回答说:“我想可能有点,这对每个人都不公平。所以,在明年的时候,我会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为第一。”

  我都不忍心看也总当时的眼神了,比起记者的尖锐问题,诸葛青的回复更伤人心吧,我相信在这段感情里,也总是真的付出真心的,诸葛青他怎么敢!

 

18#

  诸葛青也不想想,跻身御三家这份光荣,他觉得“不公平”的也青cp出了多少力,得了好处就踹?

 

19#

  后来看这位艹万花丛中过的撩妹圣手人设我都非常不感冒。

 

20#

  换个角度想,也许是糖呢?

  “我对其他人都不付真心,只有在你面前才是最真的模样。”

 

21#

  你cp正主都亲手拆cp了,还能从翔里找糖吃,我也是服气的。

 

22#  LZ

  够了!这是cp楼!再说这两个人的坏话我就删回复了!

 

23#

  行,就你也是被抛弃的秦香莲,你有底气说你也没从也青这个cp里获得一丝一毫的好处吗?

 

24#

  楼上+身份证号!

 

25#  

  行了,楼上都消消火气,大会都开始了,有那个美国时间刷帖,还不如专心给自家推呐喊呢。

 

26#

  是的!都猜猜看今年自己推会和哪位小偶像合作,唱些什么歌!

 

27#

  果然是碧莲开场,话说碧莲的台风越来越稳了,明年有望第一。

 

28#

  舔腿!我爱碧莲的长腿一百年不动摇!

 

29#

  哟,今年运营会玩,竟然男团和女团一起上。

 

30#

  我不接受!灵玉凭什么要和这个女人唱情歌!我宁可他跟碧莲卖卖的叔侄组的cp!

 

31#

  世另我!

 

32#

  切,你玉去年只是神七,我禾可是女团的御三家,楼上拉踩自重。

 

33#

  你禾御三家靠卖肉,望你知,而且这么久都没外务,估计明年连神七都难进。

 

34#

  夏禾真是自带腥风血雨的女人啊……

  话说王也和诸葛青怎么还没上台?运营想让他俩压轴?

 

35#

  不知道,不过展望一下他俩一前一后登台表演,这样的糖我就能磕一年,我也就这点出息了。

 

36#

  得了吧,想想都不可能。诸葛青到后来都明确说不喜欢和王也合作,有大神扒出来当时他的肢体语言都在抗拒王也。王也倒还能保持最后的一点风度说“尊重队员的一切选择和行为”,后来两人果然次次避嫌,真tm虐。

 

37#

  真情实感磕RPS是会遭报应的。

 

38#

  放毒

  【公演现场,诸葛青当众表白王也】

  【也青合唱《明天你要嫁给我》】

  【王也直播时候诸葛青在画外竟然这么说……】

  【也青cp向|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

  ……

 

39#

  靠,楼上这是再往人心窝子上插刀啊!够狠!

 

40#  LZ

  本来大会直播看得好好的,看到38楼的视频链接,又哭成狗了。

 

41#

  38楼完全不愧自己的楼层数啊……

 

42#

  怎么还没到我推?都快结束了吧。

 

43#

  Word天……我没看错吧……

 

44#

  !!!!!!!!!!!!!!!!!!!!!!!!!!!

 

45#

  我是29楼,我先收回刚才的话,现在再放出来——

  运营真尼玛会玩。

 

46#

  有生之年!!!也青合作!!!还是唱《国王与骑士》!!!

 

47#

  唯粉会炸的吧……诸葛青和王也这次是和好了还是用了一年的时间把所有人都玩了一遍?

 

48#

  活久了什么都能看见!be彻底的cp都能复婚!

 

49#

  铁定是复婚了的吧……唱《国王与骑士》诶,YR团内基圈扛把子。

  世界变得太快了,我有些受不了了。

 

50#

  肯定是运营逼的!我!不!信!我青怎么可能!!!!

 

51#

  没想到竟然是诸葛青唱骑士诶,我还以为按照也青的人设会是王也骑士诸葛青国王呢。

 

52#

  ——我虽曾桀骜不驯,但却为你献上最热烈的忠诚

  ——我接受

  我的妈,这两句也太带感了吧!

 

53#

  呜呜呜呜……也总好苏,那个垂眸的瞬间,怜悯、冰冷、高贵,瞬间就把我的脑子冲洗成一片空白,我自豪成为也吹,一万年不脱粉!

 

54#

  看久了真的觉得非常棒诶,诸葛青穿骑士装有一种认真飒爽的帅气,还有那个专注的眼神,秒入戏,真的好想看到一个英勇的骑士被自己的国王折服,心甘情愿献上自己的忠诚,为他披荆斩棘。

  我以前粉不起王也,觉得他平时穿的实在是太不像个偶像了,而且也没有领略粉丝经常吹的“京瘫帅”,但是今天他就这样站在舞台中央,慢慢抬起手,我就感觉到令人窒息的王权气场扑面而来,恨不得跪下说“吾王万岁”。

  这一对也太好吃了吧!入坑!入坑!

 

55#

  天啊!诸葛青太撩了吧!!!!今年我一定要给他和王也投总选票!!!

 

56#

  坐等待会儿唯粉炸锅。

 

57#  LZ

  我、我已经死了……此生无憾了。

 

58#

  发生了什么?晚自修不能开视频好心痒啊。

 

59#

  本来《国王与骑士》结束后只是骑士单膝跪在国王面前,做一个定格动作,但是诸葛青自己加戏了啊!

  他单膝下跪以后,念了完整的骑士宣言——

  I will be kind to the weak. 

  I will be brave against the strong. 

  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

  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

  I will help those tho call me for help.

  I will harm no woman.

  I will help my brother knight.

  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然后他抬起头朝王也微笑,小心地捧起王也的手,在指尖轻轻地落上一吻。

  我TM瞬间爆炸!这撩得我受不了啊!

 

60#

  这镜头切得太妙了,我可以吹YR的摄制组一百年,那个青仔的大特写,眼睛里全是情意啊,真的是,说也青没一腿,连路人都不信!

 

61#

  而且这个肯定没事先排练过,你看后来王也都惊讶得完全状态外了。

  所以这其实已经算是当场出柜吧。

 

62#

  我们先冷战一阵子,一年后再让那群cp粉知道:你正主永远是你正主。

  ——诸葛青

  服了,服了,这操作溜到飞起。

 

63#

  同人除了开车还能干嘛?他们已经浪漫成这样了,官逼同死。

 

64#  LZ

  楼主去平复了一下心情,真的非常高兴有生之年能看到也青这样和好,还吃了复婚糖。希望接下去的年月里,他们也要好好的,不要再闹矛盾了。

  帖子我去申删,各位咱们以后在也青专贴再见。

 

——————————此贴已删——————————

 

 

  补充:

  1、《国王和骑士》这首歌是我瞎编的。

  2、骑士宣言询问了度娘。

评论 ( 31 )
热度 ( 97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