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提问:京城公子圈刚回来那位床好爬吗?

阅前须知:

  1、产出的引子是看到了川蜀地区的现状是“无一飘零,整个成都的一号都塞不满一个KTV宝箱”,然后突然就想起了王总祖籍是重庆,于是就跟 @威风怯怯 瞬间发散思维了,这一篇准确来说是我俩合写的;

  2、主吹老王(高亮),从gay圈塑料花姐妹视角入手,看到中途实在不能接受这样的风格请立刻点x,你好我好大家好。

  

  

  

  

 

  标题:提问:京城公子圈刚回来那位床好爬吗?

1#  LZ

  看到圈里偷拍的照片了,王三少爷这是终于下凡了?当年就被三少爷迷得不行,但是他出家太早,资料都没多少,所以来问一下姐妹们,这一位的床好爬吗?


2#

  前一阵在火车站附近看见了,还穿着山上那身呢,家里派来接的车是牛逼哄哄迈巴赫,楼主怕是爬不上了。


3#

  我前些日子在王府井见了,远远地还以为眼睛花了,走近以后发现人大少爷平易近人得穿爆款,这时人瞥过来了,还朝我礼貌地笑笑,我当场差点硬,脑子都不过就想上去问‘约吗’,还好克制住了。

  但我精虫上脑盯人太久了,再不说点什么在少爷面前的形象就没了,还好我机智,跑过去借口说自己是游客,想让他帮忙拍张照。少爷当时就同意了,笑着说了一个“好”字,哇,那个低音炮,绝了,幸好当时裤子宽松。

  【打码照片若干】


4#

  三少爷这拍照技术不错嘛,你后边那个蓝发小哥素颜入镜都能照得那么好看。


5#

  这拍照技术放在**上就刺激了。


6#

  楼上姐姐别骚了好吗?


7#

  话说各位姐妹是怎么发现这么优质的男人的?


8#

  以前三少爷不也来过gay吧吗?虽然只是惊鸿一瞥,还是进来就发现自己走错马上退出去,但吧里的零号当场就炸了,我记得有个什么什么妖姬的还放言说就算是直的也掰弯,结果没多久这位就出家了,也不知道妖姬有没有跟着削发。


9#

  这真是巧合了,但万一少爷其实也是姐妹呢?


10#

  当过道士就是不一样,头发都长了不少,那马尾甩的我要飞,这年头长发1而且还不是0强装爷T的可太少了。


11#  LZ

  歪楼了,有人帮我支招吗?


12#

  三少爷面相看起来就是那种器大活好的,楼主你天真地觉得楼里全是清心寡欲的和尚?


13#

  记得圈子里不是有人传了一张少爷的出浴图吗,我差点没认出来,帅得让人想张腿,别说有过一段了,就是打一炮都不虚此生了。


14#

  呶,楼上就是典例了 @楼主


15#

  说了这么多有人爬上去过吗?姐姐们再不上,妹妹我就不客气了。


16#

  前几年不早离京了么,这几天又看着来了个人和他一起逛,这位姐姐要么排着队看能不能领到爱的号码牌去吧。


17#

  说起来,人少爷不就是制服诱惑吗?搞的时候穿道袍,哇,一想就受不了,想约了。


18#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帮0行不行啊?


19#

  我25.178.74猛一 有人聊累了口渴来吗?


20#

  楼上换个地打广告吧,人26目测180+


21#

  你们庆幸少爷是在北京可以近水楼台,我听人说了,人家少爷祖籍在重庆,要是少爷真去了那地方,你们估计连爱的入场券都要等到猴年马月去。


22#

  蹲了那么久,少爷是弯的石锤呢?


23#

  纯双,记得少爷为了出家还说过自己不在乎性别,万一喜欢上男人也没法给家里留种,和上山没区别。当然,就算只是少爷特立独行为了离开家才找的借口,我们也可以当他说的是真的。而且按照别人套出来的少爷发小的信息来看,少爷不是那种嘴上会跑火车的人。姐妹们完全可以大胆上,王家三少奶奶的宝座等着各位。


24#

   说半天了连照片都没有,姐姐们越来越出息了?


25#

  楼上你刚弯?这位的大名传遍首都给群了好吧。

 

26#

  得,我可算看出来了,这位就是个罪恶的人,能不沾就不沾,不然铁被楼里的解解们手撕了。


27#

  那你也得沾得上啊,人家在云端,哪那么容易给你碰上?能春风一度就是赚了。


28#

  楼上姐姐精辟了,所以怎么睡到三少爷?


29#

  我怎么知道,少爷清心寡欲得一个双跟无性恋似的,要能看到他动凡心就稀奇了。


30#

  潜了那么久,还是忍不住爬出来说一句,人少爷早有主了,姐姐妹妹们洗洗睡吧,早上起来还要搬砖买化妆品呢。

 

31#

  !!!


32#

  !!!


33#

  !!!


34#

  !!!


35#

  最后再说一句,楼里早有人真相了。

  这回是真睡了,别问,不回。

  

36#  LZ

  帖子我申删了。


37#

  删前吼一句,等他们分了,我再爬。


———————————此贴已删—————————————



评论 ( 14 )
热度 ( 78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