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当王也看到也青同人时,他在想些什么 08

阅前须知:

  1、原作背景,当王道长误入了异人论坛中一块粉色区域后发生的一系列连环车祸,可以允悲一下。

  2、文中文极度OOC,记得自带避雷针。

  3、文中任何人的行为都不值得提倡。

  

  

08

  本以为带那只皮狐狸脱离邪教魔爪不是件难事,王也却没想到那只狐狸还真被蛊惑了,死活不愿意下山。王也咬咬牙,行呗,那自己也留下吧,谁让这是自己欠人的改命的债呢?

  可随着张楚岚等人的到访以及自己在内景中所见,王也只觉得自己正在陷入一张弥天大网中,怎么也脱离不出。

  然而在暴风雨前的宁静中,王也还是能寻出点时间来闭目养神。但一个人也不能总睡得天昏地暗,当他睡饱时,便又拿出来手机登上论坛,只是没想到那个跑路的写手又更新了——

  最近还是会忙,但这几天起码还是有个空闲的。关于这两个人的关系,我自己整理了一下思路,脑子终于比以前要清楚明白很多,谢谢各位关心。

  底下是一片“欢迎老师回归!”“太太会不会出本啊?”“多久我都等”的小粉丝呼唤,然而写手高冷依旧,没有回复任何人的留言。

  …………

  我对着眼前刚勾搭到的女孩说出了这些日子一直压抑在心里的恶念,女孩是个好人,我放心地对她倾诉自己的心事而不必担心她会抖出去。我知道这是在利用她对我的好感,如她所言我确实是个“人渣”。

  男孩、友人A以及被男孩无辜牵扯进来的女孩,男孩喜欢友人A,但他不知道怎么面对友人A,便只能对着女孩大吐苦水。

  我真是一个糟糕透顶的烂人,幸好……还有一丝救药。

  老王,你等我,所有事情都解决以后,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一定会亲口对你说……

  …………

    王也往下拉了拉,瞬间就被粉丝们无数的“我爱你”刷屏,但他作为正主之一,自然不可能跟cp粉一个思路,但他也开始陷入了这一个写手的文中,开始不由自主地猜想他文里的“诸葛青”到底会对“王也”说些什么。

  翻页终于见到了一条不再宣泄情绪的评论:“我就知道风雨过后总会转晴,老师终于放过了我们,不再开虐了。刚开始我也觉得老师笔下的诸葛青太ooc,可是当我越发深入地阅读,就越感觉到老师写的才是真正的诸葛青,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到现在我已经不奢求老师给也青一个大团圆的结局了,只希望他们能够到最后还是好友,这样我也就满足了。”

  王也盯着这条评论愣了好久,他和诸葛青当然会是好朋友,就算现在那只狐狸着了魔似的加入邪教,自己也有责任和义务把他从火坑里拉出来。

  他点了回复按键:“放心,他们会是朋友的。”

  放了手机,他闭上眼,重新躺回山岩上。

  所以诸葛青到底会对王也说些什么呢?

  …………

  终于到了下山的时候,王也刚与诸葛青分了手,帮着临时工们处理了马仙洪,他摸摸脖子上的绷带,咧了咧嘴,这次可真是累大发了。

  找了张大床,好好睡了他几天,王也这才终于精神饱满地背了行李,打算离开。

  随手打开手机,却发现那个帖子又飘在了首页,王也还在想那作者这么快就把自己的事情解决了,可进楼却发现了作者的请假通知——

  被上面请去喝茶了,更新随缘。

  王也:???

  


  这里还没掉马,只是老王的知识库又更新了一个词:“严打”。

评论 ( 31 )
热度 ( 322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