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当王也看到也青同人时,他在想些什么 18

阅前须知:

  1、原作背景,当王道长误入了异人论坛中一块粉色区域后发生的一系列连环车祸,可以允悲一下。

  2、感情线真的开始了。

 

 

 

18

  电影散场,二人等到所有人都离去后才慢慢从座位上站起从门口走去。

  先前的吻未曾深入,仅仅只是蜻蜓点水一般一触即分,但在王也心中掀起了多少的风浪怕也只有他自己清楚。

  出了门,夏天的夜沁着露水般的凉意,诸葛青自然而然地拉住王也的手:“回去吧。”

  这小小的举动在先前跨越界限的亲吻前显得太过微不足道,王也竟也没心思挣脱,只是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在游乐场没握的、没亲的,现在还是没逃过。

  两人沉默着一路溜达回了酒店,可是刚进了大门就被身着哪都通制服的人拦住。

  诸葛青和王也默契地分开手,看向那人。

  那位倒是有些惊讶这两个会一起回来,但讶异的表情只维持了一瞬就被公事公办的态度所取代:“王也先生和青先生,晚上好。”

  “有什么事吗?”诸葛青问道,“是我的口供还不够让上面满意?”

  “不不不!”来人连忙摆手否认,“领导认为青先生您并没有说谎,而且也没有真正加入新截教,早就把您的档案取消了。相反,我这次来是带了一份委托的。”

  “什么?”诸葛青皱眉。

  那人看向王也:“王也先生也在,那就更好了。”

  “我们先上去聊。”王也环顾了一下大厅,见到不少普通人都在往自己这里看,便从兜里掏出房卡,往前引路,另外二人也跟了上去。

  回到房间,哪都通员工打开文件袋:“二位请看。”

  王也和诸葛青接过,看了其中的几份资料,相识一眼,就知道对方也看出来其中的蹊跷。

  “二位作为术士,想必也看出来了这份档案中所要缉捕的罪犯也是一个奇门术士。”那人说,“本来这位犯下了残害无辜的非异人的家伙是由我们哪都通负责截杀,但是奇怪的是,我们出动的员工无一例外都陷在了他那个诡异的奇门局中,要不是增援及时,怕也凶多吉少。”

  “所以你是想找同为术士的我们去破那个家伙的奇门局?”

  “对,公司现在大部分的人手都集中在了一个任务中,我们一时间实在腾不出人手,而且公司发现在你们二位是这个城市中数一数二的术士,所以……哦,而且二位放心,酬金方面完全可以商量。”

  “好啊。”诸葛青答应得爽快,“反正有老王在,谅那个术士中的败类也翻不起多大的风浪。”

  王也知道这人在揶揄自己,但是这个案件确实也触及了他某条的界限:“这种败类人人得而诛之。”

  “那就好!”那人大喜,“明天公司会派人带二位前往那个家伙藏身的地方。今天也不早了,我也不耽误二位休息。”

  那人离开,诸葛青伸了个懒腰:“老王,今天也怪累的,你早点睡。”

  “……行。”房间内只剩他们两个人时候,原先的暧昧又涌了上来。

  王也想起白天的事情,觉得自己这“男友”做得并没有诸葛青称职。

  “老王?”诸葛青疑惑地盯住王也变幻的脸色。

  “没事!”王也有些慌乱地回过神,看着眼前的人,双手在身侧慢慢攥成拳,像是在给自己打气一般。

  诸葛青还在等自己的回应,王也心一横,走上前,双手搭在诸葛青的肩上,唇有些羞怯但却坚定地落在了对方的额头上:“晚安。”

  王也亲完就快速分开,原本在脑中徘徊的“嘴都亲过了,现在亲个额头也不算什么”的理由瞬间消失。只是他还没来及产生害羞的心情,整个人就被疑惑占据。

  他眨眨眼,怎么觉得老青的脸似乎红了点?

 

 

 

  现在的小年轻,总不能只宅在一个地方谈恋爱,多出去走走,感情变质升温才好。

评论 ( 21 )
热度 ( 259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