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当王也看到也青同人时,他在想些什么 19

阅前须知:

  1、原作背景,当王道长误入了异人论坛中一块粉色区域后发生的一系列连环车祸,可以允悲一下。

  2、感情线真的开始了。

 

 

 

19

  案子确实很急,天还没亮公司就将车开到了酒店边上,王也虽然喜欢睡觉,但不会在正事上含糊,早早就收拾好出了门。

  打开房门,正好看见诸葛青也同一时刻从房间走出,便打了个招呼:“老青,早啊。”

  “早,”诸葛青笑笑,完全瞧不出昨天的事对他有影响,“我们这么默契地同时出门,大概是心有灵犀?”

  要是换成以前,大概王也还能半是嫌弃地回嘴,但现在他只能哈哈一笑,挠挠后脑勺:“有、有吗?”

  诸葛青倒是点到为止,不再接着这个话题。

  二人出了门,上了车,自然而然地接过公司人员递过来的早饭:“抱歉二位,这么早就吵醒你们,但是罪犯随时会从我们的监视网中逃脱。”

  诸葛青和王也都点点头表示理解,诸葛青说:“那我们接下去的目的地就是城外的山中,对吗?”

  “是的,我们先前好不容易将其逼退到人烟稀少的郊外,以免造成更大的无辜伤亡。”那人回答,“等我们到了那边,接下去的事情就拜托你们了。”

  “昨晚看你们的档案,说的是进入他的奇门局的员工都突然间发现这个罪犯的实力突然大增,完全难以抵御,至于同为术士的员工更是第一时间被攻击。”王也沉思,“而事实上,一般的奇门局的增益完全是取决于个人和敌方的强弱。”

  见员工仍旧不解,诸葛青为其解释道,“用网游的话说就是,奇门局只是起辅助作用,类似于debuff或者buff,正常情况下,一个lv.1的玩家即使加再多的buff在一个被加满debuff的满级大神面前仍然是战五渣。”

  “具体的还得我们找到那个人后才能下结论。”王也接话。

  众人在车上讨论了一路,终于到了山脚下,诸葛青以“敌暗我明,担心会顾不上”为由阻止了想随行的几个普通员工,并向对方要了罪犯的大致方位,便和王也轻装上山。

  深郊空气极为清新,树木茂盛,虫鸣鸟语,偶尔还能听见隐约的流水声,若不是现在任务在身,王也倒是很乐意在这样的风景中睡上一觉。

  二人看似散漫,实则飞速向罪犯藏身处行进。

  突然,他们几乎是同一时间止住了步伐,诸葛青微微一笑,笑意却未曾到达眼底:“老王,你也发现了吧。”

  “嗯。”王也点点头。

  什么奇门局,这明明就是内景!


 

 

  我需要评论来补魔_(:з」∠)_

评论 ( 27 )
热度 ( 220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