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修罗场

1、

  诸葛青的内景心魔不知怎么跑出来了,已经结成夫夫关系的也青二人不得已过起了养娃生活。

  

2、

  王也觉得那个跟诸葛青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小家伙大概天生看自己不顺眼,整天“牛鼻子”“牛鼻子”这样叫。

  当他这样想时,小黑青无意间把早饭涂在面包上的炼乳蹭在自己的嘴唇边上,王也叹了口气,伸手擦去小黑青嘴边的白色液体:“诸葛小青,好好吃饭!”


3、

  其实小黑青一点也不讨厌王也,相反,还非常喜欢。

  诸葛青知道这件事,但他不打算说出来。


4、

  小黑青觉得自己最讨厌王也,最最最讨厌诸葛青。

  作为本体的诸葛青对此冷漠表示:“呵。”


5、

  “我最讨厌牛鼻子!”小黑青如是说着。

  “诸葛小青,你让让,挡住我和老青看电视了。”王也往边上侧了侧身子,避免叉腰站在茶几上趾高气昂的小黑青挡住自己的视线。

  小黑青咬咬牙:“牛鼻子最讨厌了!”说着,用力撞进王也的怀中,好像是以西班牙公牛的气势在进行攻击。

  “行了,别撒娇了。”王也拍拍小孩子的脑袋。

  在一旁围观的诸葛青:你撞老王还把我的手从他肩膀上拿开这是几个意思?


6、

  于是诸葛青皮笑肉不笑地站起来,提溜着小黑青的衣领把他从王也身上挪开:“小p孩该上床睡觉了,不然长不高?”

  小黑青在半空中徒劳地挥舞着双手:“你放开我!”

  可怜,弱小,而又无助。


7、

  王也:……不都是你吗?

  小黑青、诸葛青:虽然他说的很对,但还是很生气。

  遂相看两生厌。


8、

  诸葛青知道小黑青就是另一个自己,所以对方在想些什么一清二楚。

  ——尤其当小黑青趁王也不在坐在他俩的卧室大床上大大咧咧地玩手机的时候。


9、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我想你应该不会想把老王送进去吧。”

  emmmm诸葛青果然很讨厌。


10、

  当然小黑青也不是省油的灯。

  “牛鼻子,我刚看了一部鬼片,觉得你跟电影里的道长有点像,想借你身上的阳气驱邪。”

  不顾刚上床打算做些什么的夫夫什么反应,自顾自地跳到两人中间。

  王也倒是不介意,往边上挪了挪,拍拍中间的位置:“行,你躺吧。”

  诸葛青:……


11、

  第二天,小黑青顶着脸上红红的类似伤痕的印记气愤地喝着牛奶。

  王也有些担心:“不会打坏了吧,老青我说你也是,以前怎么没见你有梦游乱动的爱好……”

  诸葛青坦坦荡荡回答:“放心,练过油壶灌顶的术士身体素质绝对没问题……还有,我以前不乱动不是有你抱着我吗?”

  边上的小黑青默默咬紧了牙关。


12、

  王也有时也发现家里的大小两只非常不对付,但也说不出来哪里古怪。


13、

  提问:家里一大一小总爱争宠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 ( 19 )
热度 ( 5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