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当王也看到也青同人时,他在想些什么 20

阅前须知:

  1、原作背景,当王道长误入了异人论坛中一块粉色区域后发生的一系列连环车祸,可以允悲一下。

  2、感情线真的开始了,另外越来觉得这篇脱离了原本轨道,不过按照我的大纲来看,应该完结在望了。

 

 

 

20

  两位浸淫奇门多年的术士当然比普通异人对这种手段要敏感得多,至于先前公司人员口中“最先攻击术士”怕也是为了避免同行第一时间看出自己的路数。

  “这种‘化内景为现实’的本领也是蛮罕见的,按照我家里长辈的话说就是‘遇上赶紧拍照,这物种可比熊猫还珍贵’。”诸葛青道。

  要是旁人听到诸葛青的话,估计会非常震惊,“化内景为现实”,不就意味着即使是现实中也要抗衡内景中自我幻想强大的敌人吗?

  王也俯下身,捡起一块石子:“这位的能力很不错了,已经能把这样的小细节都刻画出来,怪不得先前档案中有猜测这位很有可能是布置了幻境。”

  “不过……‘内景为虚,无边无涯;内景入实,天限地制’,特别这样逆天的能力,范围估计小得可怜。”诸葛青说着,拿过王也手中的小石子,似乎是不经意地往前方一扔,“你说是不是?”

  小石子飞到一半突然悬停在空中,一个形销骨立的人极为突兀地出现在也青二人眼前:“二位倒是敏锐。”

  “好说好说。”诸葛青微微一笑,王也在一边有些牙痒,只觉得他非常装逼。

  “不过公司竟然只派了两个杂鱼来,是瞧不起我吗?”那人阴测测地盯住两人,“在这内景中,我可是无所不能的。”

  “以前好像也有人这么对我讲过类似的话,后来……”诸葛青抬手,卷起狂风,“在他的内景中被我给打趴下了。”

  狂风瞬间到达了罪犯眼前,可是却在顷刻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仅是内景,还有我的奇门局。”那人张狂大笑,“立在局中,我是方位,你们的祸福吉凶都由我来掌控!”

  “真中二。”王也吐槽。

  诸葛青却讶异地瞥了他一眼:“我倒是记得有人说过很像的话。”

  王也莫名脸上有些绷不住:“瞎说什么呢!”

  “不过我还是有些疑惑,为什么这个人连我们两个都不认识……”诸葛青拍拍王也的肩膀,“但也随他去吧,既然涉及了奇门,那他的世界观就由老王你来重建了。”

  王也:……

 

 

 

  没错,他们就是去秀恩爱的,顺带解决一下反派。

评论 ( 18 )
热度 ( 230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