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当王也看到也青同人时,他在想些什么 24(完)

阅前须知:

  1、原作背景,当王道长误入了异人论坛中一块粉色区域后发生的一系列连环车祸,可以允悲一下;

  2、正文完了,大概还会有几个番外的样子。


 

 

24

  王也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告别诸葛萌的,整个人恍惚着回了房间,灌了一口凉白开后才稍微冷静了一点。

  有什么事比自己弯了而且出柜以后才告诉他自己的恋爱是建立在一个互相误解的基础上更来得令人无法接受的呢?王也想起当时咖啡馆里诸葛青总是欲言又止的样子,恨不得坐台时光机回去纠正这个错误。

  重新梳理了一下思路,王也倒也明白了诸葛青为什么会答应自己的“告白”,彼此都被“对方一个直男都看同人说明一定是深深爱上了自己”的滤镜迷惑,所以即使都是直男,可为了避免伤害对方,所以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交往这一条路。

  王也颇为苦恼地抓抓脑袋,拿起身边的衣服就往外走:“不行,不能这么下去了。”

  打开门,王也就看见诸葛青站在走廊的尽头挂了电话,对方颇为惊讶地看着他:“老王?”

  “老青,我有事要跟你讲。”王也认真地说。

  诸葛青有些诧异此刻王也的语气,便走近问道:“怎么?”

  “我……”王也顿了顿,缓缓开口,“我们当时都误会了。”

  “误会什么?”诸葛青却笑笑,扬扬自己的手机屏幕,通话记录明晃晃地显示着一分钟以前的通话对象是“老爹”,“在我向家里出完柜以后,别告诉我你是玩玩而已?”

  王也瞪大眼睛,半晌说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你、这……”

  “老王啊,你把我给掰弯了,那可得负全责。”诸葛青拉长了声音。

  “你不是直的吗?!”王也震惊了。

  “难道你不是?”诸葛青反问,然后凑近,亲了亲王也的唇角,“你现在可一点也不抗拒了。”

  王也当下也反应过来了,抓住诸葛青的手:“别闹了。”

  “你们在干嘛?!”诸葛萌难以置信地看着明显不是正常朋友距离的两人。

  诸葛青抓起王也的手,很是自然地在其手背上虚亲了一把:“你说呢?”

  诸葛萌神情恍惚,就像世界观被重建了一般,跟一个游魂似的飘走了。

  王也想起这些日子的经历,忍不住望天感慨:“当时看同人都说RPS不上升真人。”

  “RPS不上升真人,”诸葛青笑道,“但同样的,真人也不用上升到RPS。”

 

  【正文完】

评论 ( 33 )
热度 ( 243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