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当王也看到也青同人时,他在想些什么 番外1

阅前须知:

  1、原作背景,当王道长误入了异人论坛中一块粉色区域后发生的一系列连环车祸,可以允悲一下;

  2、正文点头像,这是番外。

 

 

 

 

标题:树洞,我觉得我女神好像被人魂穿了


1#  LZ

  不解码,我吃ab,然后我在ab的女神是空降,写文犀利,人物刻画入骨三分,情感转变也让人欲罢不能,虽然粉多黑多,但是一直从不回复评论区的腥风血雨,高冷又高产,我爱她爱得不行。

  但是有一天,不知道是不是那些看不惯女神的人举报了女神,女神说自己被请去喝茶了,我当时担心得要死,天天吃不好睡不好,就怕女神进局子。就这样女神停更了好久,我也寝食难安了好久,万万没想到两个多月后女神回来更新了!本来我是应该开心的,可是越看女神的产出我就越是觉得女神宛如盗号,黑深残变成了傻白甜,我喜欢的坦荡苏力爆棚的a和内心纠结的b消失了,女神的产出风格全变了。原本还想等到女神完结之后买本子的,可是现在我连继续看更新的心情都没了。


2#

  宛若裸奔,不就是那谁家的谁吗?把一个空降黑深残ooc捧成镇圈女神也是没谁了,活该被喂翔。


3#

  2楼的酸气都快要突破大气层了,让我猜猜你是不是lz的拆逆家呢?


4#

  我知道你们说的是谁了,说实话,我也觉得这位的产出像是变了个人。


5#

  但是我觉得现在的女神产出更加接地气,而且甜到齁了,我每天吃糖吃得不能更满足。


6#

  你们说的是谁,我怎么一脸懵逼。


7#

  还能是谁,当然是也青家的那位啊。


8#

  这位写的实在是……过犹不及。以前觉得她把诸葛青写的太黑,现在觉得她写的太傻,什么亲个嘴都要脸红,是不是后面还要说出金句“你为什么要咬我的嘴巴”啊?


9#

  楼上的画面感hhhhhh


10#

  昨天的产出是王也在摩天轮上恐高,这不是甜,只是单纯的搞笑吧,你家女神真的是得病了吧,是吧?


11#

  我看女神现在的产出,什么诸葛青亲了王也之后觉得不对劲,好像要弯,说的好像原先写的文里诸葛青没弯一样,前后矛盾成这样,你们真应该去问问女神是不是盗号。


12#

  我也觉得女神不是盗号,而是三次出了什么事吧。


13#

  楼里哪位壮士去问了?女神还回了!

  “我恋爱了,所以原本写文时候的情绪早忘了。”


14#

  难怪……恢复更新以后的文章字里行间都透着一股傻瓜情侣的气息,连带着笔下的也青都变成傻瓜情侣了。


15#

  但是也太突兀了吧,感觉也总和青的时髦值狂掉……


16#

  女神真的有在窥屏吧,我有点怕了,你们看她的帖子最新留言。

  诸葛青和王也其实真的没大家想象中那么神,如果觉得恋爱的他们没有达到你们想象就算了,早点死心也好。

  果然是女神,回复得够霸气。


17#

  不就是在为自己的ooc做辩解嘛,反正我本来就是她的黑,这个又是一个实锤。


18#  LZ

  我有点被女神说服了,RPS本来就不应该上升真人,掐ooc也没意思,女神只是写出了她心中的也青而已,我们都没有资格说些什么,毕竟我们心中也有自己的也青,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女神。


19#

  那就祝lz女神血扑咯。


20#  LZ

  不劳楼上费心。


——————————————————————


  后来,楼主被女神私信黑箱明信片,收到的时候其中一张有着诸葛青和王也的共同签名,女神表示这是”冒死让真人签名“的。

  楼主:女神竟然是也青身边的人!我就说女神怎么可能会ooc!  

  可惜,她离真相还是差了那么一点。





  “老青,不会被她发现吧。”

  “不会,毕竟RPS不上升真人。”

评论 ( 29 )
热度 ( 216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