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当王也看到也青同人时,他在想些什么 番外2

阅前须知:

  1、原作背景,当王道长误入了异人论坛中一块粉色区域后发生的一系列连环车祸,可以允悲一下;

  2、正文点头像,这是番外。

 

 

 

番外2:当诸葛青看到也青同人时,他在想些什么 · 上

  诸葛青从来都知道他是某个分区创作的主要角色之一。

  很早以前,自己在异人界凭着这诸葛家五十年一遇的天才的名头有了人气后,他就莫名被和同样年少成名的张灵玉拉了郎。

  第一次知道cp的存在,是从自家年龄相仿的姑妈手机上了解到的,当他笑眯眯地浏览完所有的“青玉”图文后,在诸葛萌忐忑的眼神中丢下一句:“还蛮有意思的。”

  诸葛青此人,十分乐于接受外来新鲜事物,所以对于这种YY他和另一个素未谋面的天才恋爱的故事题材第一时间感受到的不是恶心,而且新奇。甚至,八卦属性爆表的他几乎能从粉丝的产出中看出在他们心中自己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形象角色,这对他而言更是有趣。

  但作为一个有偶像包袱的异人新星,他是断然不可能暴露自己对于cp粉圈了如指掌的事实的。

  在去往龙虎山的前一夜,他几乎能想象那个特殊小众的论坛板块会因为他跟张灵玉的会晤被掀起多大的风浪。

  要不给她们发点糖?诸葛青在飞机上摸着下巴突发奇想。

  可是没想到,龙虎山之行不仅没给青玉发糖,甚至于还催生出了另一个cp。

  这是后话,暂且不表。

  和王也的那一战把他的世界观彻底颠覆,以至于诸葛青忘了原先上山的主要目的曾经是张灵玉。王也道长的手段对于奇门一支太过可怖,且此人的见解与境界也远超自己,诸葛青不是那种会沉湎过往自暴自弃的人,当下就决定和这位神秘的王道长结交。

  北京一行,他以王也为镜,映照出了自己心中的黑暗,虽然表面很好地压抑住了,可是自己是怎么想的也就他一个人知道。

  白日的阳光下他能谈笑如常地和王也他们共事,可是他只觉得要是再不发泄一下,自己的修为都可能会有损伤。一日见论坛里有人发出了他与王也的合照,于他而言,更是一种粉饰太平的讽刺。于是他收藏了那张图片,自己用曾经为了了解八卦而开的无数小号中一个开始描写他的北京的见闻与历程,作为自己的自我反省和警惕。

  当然,他将重点的东西做了艺术加工和修改。浸淫同人圈和粉圈多年的诸葛青自然知道怎么会让人相信这是“诸葛青的狂热小粉丝”所写。

  但是他没想到,自己玩脱了,原本对王也的各种真实的心里想法阐述却让他无意间成了也青这个cp的大手。

  若干天后尝到苦果的诸葛青回首往事,只能感慨一句,直男间的友谊你们不懂。

  爬墙补文的诸葛萌则犀利表示:深柜尔尔。

评论 ( 11 )
热度 ( 188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