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当王也看到也青同人时,他在想些什么 番外5

阅前须知:

  1、原作背景,当王道长误入了异人论坛中一块粉色区域后发生的一系列连环车祸,可以允悲一下;

  2、正文点头像,这是最后一篇番外。


 

 


我和我闺蜜cp喜好不同,友情总在破碎的边缘,我该怎么做才好?

  如题,我俩是拆逆家,每次看她刷到微博首页的东西我都很痛苦,她也透露过看我的微博也很难受。后来虽然互相屏蔽了,可是平时聊天的时候总会不自觉聊起同人,我到底怎么做既能心安理得刷粮又不伤彼此友谊?


匿名用户

1,434 人赞同了该回答

   题主的问题我也经历过,而且更加惨痛,因为题主和闺蜜是无意识的彼此ky,我这里不仅无意识,更多时候他们是有意识地来ky。

  先介绍一下我的故事背景,我吃的是AB,是一个rps拉郎,主担B,因为现实中A的很多行为让我恨得牙痒,所以非常喜欢看虐A文……不好意思,有点跑题。AB两个属于零互动,但是彼此的相性非常合适,地域一南一北,又天资心性极佳,外人眼中颜值还高(当然我觉得B比A高出了珠穆朗玛峰),所以喜欢这两个的就把他们拉出了cp。我吃AB一年后,我那个和我年龄差不多的侄子发现了我的本子,但是他看完以后表示很有趣,于是逢年过节做客他都会翻我的本子。他是A的粉,虽然看我的本子经常嫌弃A太ooc,但好歹我们两个还算同一个cp的塑料花。

  可是有一个活动,AB终于能铜矿了,我当时开心地想放烟花,但是我没想到,AB握完手后就被拆了,而且还衍生出了一个新的cp——CA。本来我还能安慰自己“rps不上升真人”,所以管它CA大糖,任我家大手统统爬墙,我还是抱紧AB不动摇。可是!我的侄子他爬CA了!而且到很久以后我才知道他混成了CA大手!晴天霹雳!

  他当时已经有男票了(对,他弯的),然后每天在我面前……学着CA的相处模式给我上眼药!叔可忍我这个姑都不可忍!但是我打不过他俩……而且我侄子非常过分,他特别爱嘲笑我家冷和没糖,天天有事没事就感叹我可怜,然后……他在我眼前亲了他恋人!!!吃狗粮的同时我的cp心碎成了渣渣。因为CA也非常热衷于发糖,我一个拆冷逆躲在角落瑟瑟发抖,弱小,可怜,无助。

  他和他男朋友每天出去玩,没事的时候接个委托公款约会,我穿着黑西装在老板身边当门神,一想到双重暴击,我内心就哭得不行。

  等等,好像跑题严重了。

  题主,那我就给你个建议,你一定要认真考虑一下。

  。

  。

  。

  。

  。

  。

  。

  。

  。 

  。

  。

  。

  。

  。

  爬你闺蜜家去吧,我现在吃CA,天天粮海徜徉,磕糖美滋滋~

发布于 20xx-08-08



评论 ( 18 )
热度 ( 163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