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烈焰浮冰 08

阅前须知:

  1、娱乐圈AU,ABO背景下的双A,十八线名不见经传小演员也x年少成名影帝青。

  2、已进入新副本“北上悍匪”,请尽快召集您的队友。




08

  《江湖客》的具体拍摄任务已经全部结束,诸葛青也早早地回到了自己家中开始享受一个休闲的长假。他估算了一下日子,猜想《江湖客》大概会赶上今年的贺岁档,那在大规模的巡回线下宣传期到来前,他还有大量的时间来放松自己。

  可是他自己是舒服了,身为他的经纪人的诸葛萌却看不下去。她雷厉风行地驱车赶到诸葛青的别墅,把一叠剧本狠狠地摔到他面前:“大爷,你倒是蛮逍遥的啊。”

  诸葛青在沙发上从“葛优躺”的姿势变回正常坐姿,尽力让自己的眼神真诚而无辜:“怎么了?”

  要是换一个人面对这样的诸葛青,估计早举手投降了,但是诸葛萌并不吃这一套:“《江湖客》杀青了,你在家躺了也快一个月了吧,怎么?没工作了?”

  诸葛青听着对方一连串的质问,又慢慢地躺了回去,还转了个身用后背去面对诸葛萌,表示无声的抗拒。

  从小一起长大彼此知根知底的诸葛萌冷笑三声,直接走上前把人重新翻了一个面,语气恨恨:“真该让你的那群粉丝看看你现在的这幅德行。”

  诸葛青举起亮着的手机屏幕喊冤:“我怎么会什么都没做呢,在家的这几天我可都在致力于和同一剧组的演员联络感情。”

  诸葛萌一针见血:“真的不是你单方面地骚扰人家?都这么多年了,我还不知道你?”

  诸葛青在自家亲戚面前也没个正形儿,厚着脸皮正色道:“大萌,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我是真心想和王哥交好的。”

  “别加‘大’字,总觉得把我给喊老了。”诸葛萌摸摸自己的脸,“你还叫上‘王哥’了,就真的那么看重那个人?”

  “他比我大,叫他一声‘哥’也是应该的。”诸葛青坦然答道。

  诸葛萌对此不置一词,娱乐圈的资历排辈可不是简简单单按照年龄就可以搞定的,而在整个年轻一代里,即使是比诸葛青年纪更大的几位,也没那个能力能让诸葛青真心实意喊一声“哥”,倒是反过来还更让人信服一点。而在诸葛萌看来,就王也现在的人气和资历来看,别说她不觉得这人有那个条件让诸葛青低头,放到外边,更是让人觉得天方夜谭。

  “那我怎么没见你对其他人叫‘哥’呢?”诸葛萌不由翻了个白眼。

  “我不能总认无数个哥哥,不然别人会觉得我是个轻浮放荡的Alpha。”诸葛青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这样我以后会嫁不出去,到时候还得啃老,闹得家宅不宁。大萌,你也不想看到你堂哥到老还要为我这么一个败家子而唉声叹气吧。”

  “呵呵,”诸葛萌冷笑,“但我哥现在更想把你压去相亲,然后好给他生几个孙子抱抱。”

  “这怎么可以,我不能放弃我的粉丝们。”诸葛青又埋头于手机。

  诸葛萌一把将刚才甩在茶几上的剧本重新扔到诸葛青眼前:“行了,说正事,这是我精挑细选出来的几个剧本,导演那边都去接洽过了,你今天必须给我从里边挑出一个来。”

  “金牌经纪人的能力我还信不过吗?”诸葛青终于放下手机,拿起那几份简要的电影剧本翻看了起来。

  诸葛萌年纪虽然不大,但是她初入“武侯”接的第一个演员就是自家这个大侄子,而且也因为“武侯”由诸葛家掌控,所以公司内的资源大部分诸葛萌都有权利调动使用。而她也没辜负这项特权,这些年来经她的手造就的一线明星并不在少数,更别提还有一个耀眼得堪比日光的诸葛青。

  “就它了。”诸葛青取出其中的一份递给自家经纪人。

  诸葛萌接过:“《北上悍匪》,动作片?你这是《江湖客》的武打戏份不过瘾,骨头又痒了?”

  “哪能啊?”诸葛青失笑,“我觉得里边的叶好龙一角蛮适合我的。”

  “……你不是在开玩笑的吧?”诸葛萌盯着诸葛青,“我以为你会奔着男一徐广去,叶好龙虽说是全剧智商担当,演好了也能吸粉,但是他的人设和南宫彻在一些地方重合了,对你来说就是鸡肋。”

  “话不能这么讲,”诸葛青反驳,“我知道徐广这个人物更有挑战性,从一个遵纪守法的普通富二代走向血腥复仇的不归路,心路历程要在短短的九十分钟内得到体现,这个难度可想而知。可是我找角色,并不是看到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就一定要上,更多的,是看我能不能完美地演绎他。”

  “叶好龙这个角色在整个故事里虽说只是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偶尔做一次主角的人生导师,可是他与我最为适配,所以我选择了他。”诸葛青道。

  诸葛萌推了推鼻梁上的平光黑框眼镜:“我怎么觉得有点被你说服了呢?”

  诸葛青微微一笑:“你要相信一个影帝的眼光。”

  “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就去和导演进一步接触了。”诸葛萌收起一桌的文件,“《江湖客》的宣传也要开始了,你给我好好准备,别再在沙发上瘫了!”

  “Yes,madam。”诸葛青坐在沙发上,向离去的诸葛萌做了一个标准的美式军礼。

  而他的手机屏幕终于暗了下去,微信界面一条白色的消息写的是——

  “我觉得悍匪这个剧本不错,公司也正在争取。”

 









  我流青哥在家里人面前也是个骚话boy。

评论 ( 11 )
热度 ( 64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