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红o潇o+o点男频=jj

  私设严重,ooc严重,内心戏很多的两位。




  诸葛青有个非常难以启齿的爱好,他很喜欢o点男频流,但因为身为异人界国民老公,他极少表现出来。虽然按照他的背景和天分来看,极大情况下是大众最爱的废柴逆袭流中的小boss或者主角泥腿子——当然他拒绝这种角色分配,他觉得自己更像是天才流男主角。

  这种想法即使到了罗天大醮被某人狠狠粉碎了世界观也没有变过,唯一的调整也只是从天才流转移到了废柴流。


  很多人眼中不食烟火的王也有一个让很多人都觉得幻灭的过去——他在没有出家的时候被自己母上大人半强迫着追完了无数霸道总裁小说,而用母上的话说就是:“小也啊,你先练习起来,以后总有机会的。”

  但彼时还没有入武当山接触异人世界的王也只是仰头望天,他估摸着就自己的性格来看,霸道总裁是不可能的,某些炮灰总裁男二倒是希望更大,但他并不乐意当个炮灰。

  ——了解他这段过去的杜哥有很长一段时间认为霸总小说是王也出家的主要原因之一。


  王也一见到诸葛青,某个被荼毒的思维方式“啵”地一下跳到脑海中,就诸葛青的性格来看,放在《霸道总裁爱上我》里就是一个邪魅性格的男配,但如果是什么《邪肆老公不要啦》里就是不折不扣的男一,一边左拥右抱一边心里纠结对女主角的感情。

  但诸葛青的想法就很简单,王也等于前期boss加后期主角团。


  王也有时候会脑补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万一按照套路,自己和诸葛青爱上了同一个女生,然后互相争风吃醋怎么办。

  ……到时候一定要说清楚,就怕对方降智到觉得自己说什么都是狡辩。

  这种心情在看到对方调戏奶茶店的小姑娘并在十分钟内要到她的电话号码时候达到顶峰。


  诸葛青觉得这段时间王也看他的眼神让他有些发毛,莫非自己要走队友黑化的桥段?但是没道理啊。

  他忍不住把买的还没喝过的奶茶递给王也:“老王,这段时间我有得罪过你吗?”

  王也:来了!

  他摇摇头:“当然没有……但是……我没那种想法,你可以放心。”

  诸葛青:“是我小人之心了。”

  “我懂,我懂,这很正常。”王也打着哈哈。

  ……

  ……

 ……

 ……

 ……

 ……

 ……

 ……

 ……

 ……

 ……





然后写不下去了,我就码来爽一爽,漫画里老青确定是看起点的,然后老王的家庭背景也蛮霸总的,所以就开了这个脑洞。tag不打了,我流ooc。

评论 ( 13 )
热度 ( 21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