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烈焰浮冰 11

阅前须知:

  1、娱乐圈AU,ABO背景下的双A,十八线名不见经传小演员也x年少成名影帝青。

  2、本章内容可以概括为“某娱乐圈大佬欲行潜规则,遂x骚扰某当红流量”(信我你就输了)。





11

  拍摄进程极为顺利,剧组众人对此都非常满意。诸葛青作为男配,在行程通告中比王也有更多的空余时间,经纪人在这些闲暇里又给他插空安排了一些短期的工作。

  前天飞往上海拍摄了一组杂志封面照,工作结束后又匆匆赶回片场。可是出乎他的意料,本应该热火朝天进入拍摄状态的片场只有许多工作人员在进行布置,周围是一些无所事事的龙套演员。

  诸葛青心中不禁升腾起了疑惑,于是就派自己的助理去打听一下情况。

  原来就在不久以前,片场出现了一起意外事故,饰演反派妻子的Omega演员竟然突然发情了,浓郁的信息素气味第一时间冲向了站在她面前的王也身上,当时两人的表情瞬间变了。

  Omega演员的助理和场外的所有非Alpha的工作人员飞快地冲上前去护住她,要是因为这个突发事件造成暴动就大事不妙了。然而大部分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Omega身上,王也只能捂住鼻子在自己助理的护送下回到旅馆。

  但是当诸葛青听到助理复述工作人员的话中有一句“王哥当时的表情很难受”,眉头不禁皱了起来。他也是Alpha,当然知道一个Alpha在受到Omega发情期信息素冲击的时候身体有多难以忍受,可以说王也没有依照本能做出什么冒犯的举动已经是非常艰难了。

  “现场没有Alpha的专用抑制剂吗?”诸葛青问道。

  助理一愣:“我忘问了,但是看他们都集中在Omega那边,估计也没多少人注意吧。”

  “算了,我先去看看老王。”诸葛青拍拍助理的肩,转身走出片场,叫了辆车。

  剧组包的旅馆离片场并不算远,诸葛青下了车就急忙赶到王也的房间门口:“老王,你还好吗?”

  他拧了拧门把手,没法打开,房门被人从里面反锁了。

  “……老青?”隔着房门传出的男声极为喑哑,像是在砂纸上磨砺过一样。

  诸葛青心头一跳:“老王,你还行吗?”

  “唔……”王也似乎苦笑了一声,“也没想过会出这一茬儿,抑制剂也没怎么准备,刚让助理去附近的药店买了。”

  “你把门开一下。”虽然感受到王也此刻的神志还是很清醒的,语言逻辑也非常通顺,但诸葛青还不怎么放心。

  王也顿了顿,无奈地说:“不了吧,我担心我俩会打起来拆房子。”

  虽说现在不是说笑的时候,但是诸葛青还是不禁弯了弯唇线,可是他知道王也说的是实话,一个处于发情期的Alpha遇上另一个Alpha,散发的信息素相当于一种挑衅,二者即使原先没有敌对的意象,但在荷尔蒙的影响下也很容易动起手来——要是旁边有个Omega,那么雄性动物争夺雌性的本能更会激化这种矛盾。

  诸葛青深吸了一口气,语气克制:“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好歹我们也算是朋友,而且我只是想确定一下你真的没事。”

  “……那好吧。”房内传来略显嘈杂的脚步声,很快伴着机关的动静,门打开,饶是诸葛青已经有了准备,他还是不自觉绷紧了身体。

  面前的人穿的还是剧组的服装,似乎走得太急在片场来不及脱下,而回到旅馆之后也没有心思去换成常服。面上的神色仍旧竭力想保持成往日的镇定,但眉宇间却有着极为明显的焦躁。汗水打湿了额前的鬓发,紧紧贴在脸颊两侧,整个人紧绷着,较往日还要深邃的眼瞳透出从未见过的压迫感。

  诸葛青脸上的笑意略微僵硬,迈步进入房间又顺手把门关上,他微微屏息,开口时已有几分忍耐的意味:“老王……你好像不怎么好啊。”

  王也这次没有为了让他人放心而反驳,因为房内浓得几乎能具象化的Alpha信息素没法隐瞒主人的身体状况,他叹了一口气:“老青,你看也看了,快走吧,趁我还能撑一会儿,毕竟现在我房间里的味道对你也不好。”

  诸葛青忍住想挥拳揍人的本能冲动,目光缓缓下移,黑色的西装裤并不能隐藏对方极为明显的下体轮廓。但几乎是一瞬间的事,他就收回了目光,就像什么都没做过一样。他抬手按住王也的肩膀,低下头,鼻尖便慢慢碰到了对方的喉结——只隔了一张纸的厚度。

  “老王啊,你的信息素竟然是松香味啊……”他说。

  王也面色微变,忙退开几步:“老青,你这是嫌我还不够惨,要添把火?”

  Alpha和Omega产生、储存以及释放信息素的地方都在后颈,所以脖颈一向是他们的敏感地带,而触碰脖子在三性之间都是一种极为暧昧且含有暗示的性信号——但这个一般存在与Alpha和Omega之间。如果是两个Alpha做出这种举动,这大概就类似于侮辱对方没有Alpha气概像个Omega的极度挑衅举动。

  而且从古至今,每个人的信息素气味都是个人隐私的存在,除非是极为亲密的关系,否则没有人会去探寻别人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即使是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他们的个人百科上一般也都不会有信息素味道的记录。除非是为了博出位故意暴露,否则没有几个人愿意对别人说出自己的信息素。一般正规媒体报刊的采访都不会涉及这一块,只有娱乐小报的无良小编才会热衷于猜测明星的性征。所以,询问和道出对方信息素也是一种极为狎昵的举动。

  但是诸葛青抬起头时,表情仍是担心好友的模样,还隐隐有着被本能困扰的不悦,仿佛刚才的举动和感慨只是出于好奇,堪称滴水不漏。

  王也亦找不出错处,只好把一瞬的惊异沉进心底:“老青,我看你也很难受,所以还是快走吧。”

  诸葛青说:“我房间还有一些抑制剂,来的时候想着要是你不太好的话就给你拿过来,现在看来,我还是去翻一下吧。”

  “谢谢。”王也听到诸葛青的话,不禁松了一口气,毕竟被本能控制的身体并不好受,能早些解决就再好不过了。

  “那你再忍一会儿,我马上带过来。”








   质问箱回答了,地址在【点我】,以后都会在这里回答(所以提问了的小天使记得关注和认领)。另外,质问箱长期有效,可以继续问问题。

评论 ( 16 )
热度 ( 5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