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我觉得我是一个在作品上非常霸道且固执的人,可能会为了一时兴起就开坑,但是更多时候是所有大纲和剧情都完全之后才动笔。然后不管评论区是猜到了后续发展还是给出了什么关于剧情的建议,我基本上都不会采用(除非是非常边角料的东西),从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写作。改动是不可能改动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反正就是“我的文,我自己会写,插手了就不是我的文了”的感觉。

而且这个观念会随着心里对产出的喜好程度不同呈正比,越是重视的产出,就越不愿意受他人左右,坑的可能性也就越小(但可能会拖延)。平时写来消遣的就不怎么会有这么重的掌控欲,坑不坑也是随心的。不过不上心的消遣越来越少了,毕竟时间就这么点,还是专注亲儿子们比较好。

以及最近要赶死线了,《烈焰》每章更新我有自我规定的底线数字,所以在赶稿子的时候可能不会写,《龙神》可能会偶尔掉落更新,大概到五一的时候就可以恢复往常的更新频率了。

评论 ( 4 )
热度 ( 3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