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穹苍野望 · 莺歌 12

  高级病房内,男人盯住床上的枭雄,面色是从未有过的狰狞。俐沙战战兢兢地站在他身后,竭力想要克制身体的颤抖,身后,是黑洞洞的枪膛。

  失去了往日的从容淡定,丹特慢慢地走到床边,用尽最大的自制力才让拳头偏离一线,重重砸在阿图罗耳侧的柔软床垫上。

  病弱的枭雄合起的眼皮微微一动,从细小的缝隙间似乎透出极为森冷的光。

  “父亲看到我仿佛很不满,因为醒来时候第一个见到的儿子不是你希望的那个?”丹特冷笑。

  刚刚苏醒极为虚弱的阿图罗无力开口,只是把目光投向丹特身后的俐沙,这让丹特脸上的冷意更甚:“是我忘了,最重视血统的罗马诺家族怎么让一个私生子继任?你这些年对我放任,恐怕也是为了给西里欧找个对手。如果没有刺杀这件事,今后你也会慢慢地收回我的权力,最后全部过渡给那个家伙,对吗,父亲?”

  阿图罗的神情坚硬如同磐石,但熟悉他各种微表情的大儿子气极反笑:“看来我说对了,上帝真是开眼,如果不是这场刺杀,未来某一天,死得不明不白的可能就是我了。”

  他粗暴地拉扯俐沙的胳膊:“父亲你会不会觉得可惜,站在这里的、未来会坐在你那个位子的人,最终却是我。你的妻子、儿子,都成为我的战利品!”

  俐沙痛呼,丹特抓过她的长发强制她跪在自己面前。

  “既然如此,我也不用在装什么父慈子孝,”丹特侧目而视,“父亲,请你放心,你最爱的人我会一一送他们去地狱。”

  他瞬间冷下脸:“解决阿图罗。”

  听到了这些豪门秘辛,骤然收到这样的命令,依旧令在场的下属不免胆寒:“教父如果去世,长老们不会善罢甘休的。”

  “他现在的死活对我能不能上位还有关系吗?”丹特毫无温度地说。

   “可以杀,但不是现在。”诸葛青从门外大跨步走来。

  “你说什么?”

  诸葛青望向丹特失去往日冷静的双眼:“西里欧来了,他还带着所有的长老。”

  “该死!”丹特暗骂,“是谁走漏的消息?!”

  可以用五花八门的借口将西里欧拒之门外,但掌握了黑手党极大一部分能量的长老会他却没有办法阻止。

  “现在最要紧的是稳住长老,”诸葛青劝说道,“他们认定的只有阿图罗,西里欧现在只能煽动,并不能命令,你还有机会。”

  丹特阴鸷的目光扫过阿图罗和俐沙,诸葛青登时会意:“我派人会解决的。”

  “嗯。”丹特似乎极为放心诸葛青的能力,终于放下心来,收拾好脸上的表情,重新恢复到往常春风沐雨的状态,带着一部分下属向外走去。

  墙上挂钟的分针指向整点位置,医院的医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前来查房记录。

  丹特穿过门框,与白衣制服面罩齐整的主治医师相向而过。诸葛青跟在他身后,和医生擦肩,刹那的眼神交汇,就再没回头。

  医师茶色的眼瞳仿佛一汪深潭,波澜不兴。

 

文后碎碎念:今日份更新结束。

评论 ( 8 )
热度 ( 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