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给花老师的repo

  第一个repo!非常感谢核桃那么棒的repo!٩( 'ω' )و get!

核桃的杏是桃杏的杏:

 @花伶 收到花老师的无料啦!


一开始甚至舍不得拆封(

拆开是这样的,明信片正背面都好看!吧唧也超棒的!(话说这个吧唧是我在也青收到的第一个吧唧耶( •̀ ω •́ )y

翻开是这样(只给你们看题记略略略


首先给花老师表白!吹爆她!然后表白封面老师,校对老师和排版老师!


爱丽斯人鱼是一篇科幻pa,花老师说是第一次创作这种性质的文,那真是很棒了,作为一个非理科生我不能评判这篇文章的科幻性,只能说这是篇软科幻,但是文章的逻辑性是在的,因而对花老师更加佩服。

爱丽斯人鱼这一篇,虽然是软科幻,却很有浪漫和温柔的意味,跟文中的情节一样,冷硬和无情的实验下,是跨越物种的爱情。

我个人很喜欢这样的感情,无关物种,无关性别,没有界限,这样的设定本身已是一种极致的浪漫。

在《爱丽斯人鱼》中,王也是孤独的,他的周围是他的“同类”,但是他跟她们都不一样,他的“同类”是野兽,他却更像人类,他没有人类的语言,却拥有人类的思维。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遇到了诸葛青。

诸葛青是唯一一个能够理解并陪伴他的人,他不把王也看作实验对象或者一头野兽,他发现了王也身上“人”的部分,并把他当作人来看待。

他们是真正能够相互去理解的,在这个幽暗的地下研究所,他们是彼此的支柱,也是彼此的窗户。

我想起了一部叫做《水形物语》的电影。


“爱就像水一样,有千万种形象,也许你无法触摸到它,但它会温柔地包围着你。”


“无法辨你轮廓

因你一直都在

你的存在将爱嵌入我眼

我的心臣服于你

因你无处不在”

评论
热度 ( 1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