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半圆 02

02

  诸葛青觉得从昨晚开始,他的下限就一掉再掉,和男人滚床单这事本就不可思议了,特别这个人是王也,而他又是作为承受的一方……可现在,他甚至还要因为昨晚的事去看医生。

  理性上是一回事,但心理上又是另一回事,诸葛青叹了口气,整个人几乎是靠在王也身上的,下山,到了山脚下的卫生院,坐诊的是个看上去三十出头的女医生,一头波浪卷发,问诊的声音倒也平静,“是爬山的时候受伤的?”

  “……不是。”

  不是因为这个?医生抬起头扫了两人一眼,倒有些好奇,“来龙虎山不是因为爬山才进医院,那是哪里不舒服?”

  此言一出,也青二人都有些尴尬,王也不大自在地回答道,“就是,那个……他有些发烧。”

  发烧?医生的目光在诸葛青身上转悠了几圈,又问了几个问题,这才了然地写下单子,“去隔壁的病房躺着吧,待会儿挂水。”

  王也刚扶起诸葛青向医生道谢,医生就施施然地说,“以后做完这事一定要清理,不然就会发炎。”

  王也、诸葛青:“!!!”

  医生见二人面色都不好看,又补充了一句,“放心,我不歧视的。”

  “医生,我不是……”诸葛青不抱希望地辩解了一句。

  “不是?”医生狐疑地看了他一眼,“那你是被强迫的?”

  ……还真算不上。

  “我真的不歧视你们这样的……”说着,医生看了看王也身上的道袍,诡异地沉默了一下,又很有职业素养地道,“但是,龙虎山毕竟是道家圣地,真要做这档子事还是忍忍吧。”

  听到这里,这两人即使脸皮再厚也忍不住老脸一红,也不好意思讲这是意外。

  医生也不为难他们,指了路,二人就有些灰溜溜地到了那个房间。

  又经历了一番折腾,终于躺病床上挂上了生理盐水,王也又用手背轻轻贴在诸葛青的额头,“还有点热度。”

  诸葛青也懒得挣脱,胡乱折腾了那么久,困意也渐渐涌现,看着液滴一点点地滴落,几乎是在催眠。

  “老青?”王也尝试着叫了一下,发现对方确实睡着了,也松了口气,轻轻起身出门。

  刚带上门把手,迎面就撞上了医生,“医生,还有……什么事吗?”

  “呶。”医生把一个包装很好的盒子递给王也,王也接过,只是粗略地看了一眼,就手忙脚乱地把它塞到道袍宽大的衣袖中,脸几乎能烧起来,“这……”

  “以后小心点,你们这样不带套很容易搞出事。”医生推了推眼镜,“这是医院免费发放的,我看里面的人被折腾得不轻,就是身体底子好才撑了那么久。”

  “……”他的锅。

  “总之以后小心点、温柔点,男人不比女人……”

  “……”一定不会有以后的,待会儿就把那盒扔掉,毕竟如果给诸葛青看到,估计贫道今天就交代在这里了。

  “话说道长,我倒是很疑惑你是全真还是正一的,而且道教里面有容许……你们这样的吗?”医生姐姐真的是出于好奇心。

  “……我和他真不是你想的关系。”王也觉得必须要澄清。

  “你逗我呢?”医生明显不相信,“不是这样的关系,是哪样的关系?都做得那么狠了……”

  王也百口莫辩只得沉默,还好医生也有事,没问太多,只是王也重新进屋,看到那人一双墨染的眸就这么对着自己,甚至手势更是收回“听风吟”的动作,脑子里瞬间就被两个字刷屏——

  药丸!


评论 ( 9 )
热度 ( 2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