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求助:有人走也总这条线吗,为什么我觉得这条攻略路线越到后来越迷?

【标题】求助:有人走也总这条线吗,为什么我觉得这条攻略路线越到后来越迷?


1#  LZ

  lz是ios区的,前三天刚下了一人爱恋,本来是冲着封面的四个野男人去的,后来开场对也总(的颜)一见钟情,所以立马选择了也总线的攻略可是我当进行到第四章的时候,忽然发现我男人对我还没对他好友热情。

  所以论坛里有姐妹告诉我怎么提高也总的好感度吗?


2#

  蹲楼,抛个铜球。


3#

  lz,我玩到第三章就发现不对劲了,你到第四章才看出王也和诸葛青的jq实在有点迟钝啊……


4#  LZ

  啊?第三章《北京之约》我原本以为只是官方在手游前期把诸葛青拉出来,让我好好再考虑攻略人选罢了。


5#

  谢邀,已卸游,并向消协投诉。


6#

  呵呵哒,一人爱恋打着乙女游的名头,天天搞什么剧情,拜托,老娘要看的是我的野男人(们),不是看他们神隐n多章,还给我戴绿帽。(对,我说的就是张灵玉这个小妖精,好几章查无此人,结果最新的官网预告里瞬间勾搭了反派夏禾)


7#

  碧莲老婆粉表示一切淡定(烟)


8#

  楼上以为走楚岚线会好到哪里去吗?现在已经第六章了,论坛里的大佬走得最高的好感度也才40,其他怎么加都加不上。有妹子实在气不过去给官方打电话,结果官方的回复却是楚岚性格如此,很难相信他人,希望楚岚女票们再接再厉。我去他喵的“再接再厉”(╯‵□′)╯︵┻━┻


9#

  歪楼了,歪楼了。lz我来给你提个建议,要不要删档重来一下,是不是之前有什么地方的选项选错,所以影响好感度了?


10#  LZ

  我觉得没有,为了攻略也总,我开了起码五个小号,分别走剧情。

  第一个选择了武当小师妹的身份,第二章过场动画结束了,就只给我一个分支选项,问我对也总的分别留言,选完以后这个号就差不多废了,因为也总在第二章结束后叛离武当,而且就现在的剧情进度,他回武当遥遥无期。

  第二个身份我挑了龙虎山弟子,在也总和楚岚战中给他俩递馒头,结果也总朝我笑笑,好感涨了10,我当时还惊喜着呢,结果第二章结束的时候,也总和我还没说几句话呢,就被诸葛青半途截走,然后我捧着手机看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的基友道别,整个人都是“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他不是我老公吗”的状态。

  其他身份也是,到最后总和起来的也总好感度连100都没有,我现在绝望到都快放弃也总线的攻略了,这才来论坛求助_(:з」∠)_


11#

  楼主别来!也总是坑!其他人更是坑!我算是发现了,这个游戏就是坑钱的!甚至还是“不充钱我是你大爷,充了钱我是你爷爷”的态度!!!!


12#

  诸葛青情人疯狂同意!!!!!我算是爱恋里野男人初始好感度最高的一条线了,开场就是50,离60的“友达以上”完全不远,但是!!!坑爹的官方!!!!我从第二章到我青哥最新出场的第四章“碧游夜围”,好感才涨了3!

  不是30!是3啊!!!!

  而且为了这个3,我每天都要买体力礼包,还要买副本额外攻略次数,还有抽卡相关!这才涨了这个3!

  迄今为止,我已经为这个造孽的男人氪了快三万了(冷漠脸)


13#

  诸葛青正宫同冷漠脸。

  你见过自家老公前脚刚对自己要电话号码,结果转头就去找牛鼻子干同一件事的蒙蔽吗?

  你见过自家老公刚在飞机上撩自己并且还笔芯,结果一下飞机,直奔他基友的迈巴赫吗?

  你见过自家老公原本打算带你跟反派虚与委蛇,结果因为他基友,瞬间改变方针,决定以死酬知己吗?

  在私信过官方,知道我老公接下去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出场,我立马把这个破游卸载了。


14#

  ……王也老婆表示同情。


15#  LZ

  同时天涯沦落人。


16#

  我真的要暴躁了,一人ol刚出来打的可是国内顶级乙女恋爱手游的名头,到现在,那几个男人们要么内部消化,要么跟女性npc不清不楚,我觉得我这个名义上的女主头顶绿得发亮。


17#

  绿+1


18#

  一人爱恋的剧情我没话讲,但是恋爱线简直乱七八糟一团毛线。我都觉得换某点那群搞猥琐路线的后宫男写得都比编剧像回事。


19#

  ls辱点家作者了。


20#  LZ

 所以真没办法跟也总打出婚礼结局吗?本也总女友粉有点伤心,我是真的很喜欢王也啊……第一次见到男主是在一人爱恋的宣传海报里,当时他穿着那套蓝色西装,我心里还在吐槽画师画技不怎好啊,怎么这个角色和西装那么不搭呢。后来被同学安利进了坑,开场的男人剪影里,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穿道袍的青年,我还在想这人首页没有啊,然后点开语音,瞬间沉沦。

  第二章“罗天大醮”被道长的风姿和气韵折服,然后一心想做王太太,为此特意开了许多小号,想着广撒网多捞鱼,总有一个可以打出he的。

  第三章我还高兴是我男人主场,而且看到他另一面,心里还很高兴。

  到了第四章,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对王也是真的喜欢,他这个人是真的好,可能还是我做的不够吧。但我已经没有精力再投入更多了,果真和这个男人有缘无分。

  好了,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对也总真情实感了,接下去我打算卸载这个游戏,做个现充。姐妹们,有缘再会。


21#

  唉,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还是骂一句“策划死了”吧。


22#

  呜呜呜,姐妹,走好。


23#  LZ

    喂喂!我只是退游,还没死呢!!!!


24#

  曾经有一个手游摆在我面前
  我选择了珍惜
  假如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
  我愿意对狗策划说
  甘霖娘
 

————————此贴已封————————



  最近在玩攻略向的游戏,突然冒出这个脑洞,然后就写了。一人爱恋这个手游只是我瞎搞的,我本人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欢乙女向游戏卖腐向,所以如果真有乙女游官方推腐,直接拉黑江湖不见才是应该做的。

评论 ( 6 )
热度 ( 33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