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也总毕业了,所以也青cp就这样散了吗?

阅前须知:

  1、开闭团设定的论坛体,加了自己的一些私设。

  2、前文☞【也青】有人来聊一毛钱的时泪cp也青吗?

 

 

  标题:也总毕业了,所以也青cp就这样散了吗?

1#  LZ

  RT

  也总蝉联三届第一,这次毕业也算是功德圆满,但是就真的好舍不得了。


2#

  摸摸,我也舍不得。但是看到也总领奖时的笑容,还是由衷地为他高兴。

  我亲眼见证了王的诞生,还为王献过自己的一份心力,值了。

  不管也总今后是打算出道还是退隐,也推永远支持他,永不毕业。


3#

  不过继也总以后,他们这一届也是渐渐都要毕业的吧,这么一想就很想哭,我喜欢的这一代啊……


4#

   起码现在是不会退的吧,碧莲今年是第三,还笑着说“不拿个第一说不过去,也对不起莲推们”,诸葛青也开玩笑说“别以为老王走了,你就有机会了”,我们都知道他们私交很好,所以这么互怼也只是为了缓和气氛,但还是……鼻子一酸。


5#

  不过也总毕业了,阿青怎么办?他们以后的互动不就没了吗?


6#  LZ

  我也在想这一点。


7#

  肯定是不会有以前那么多了,也青这对cp说没有营业性质差不多是不可能的,虽然有真心在里面,但也一定是运营推波助澜的,按照以前的那些cp正主毕业以后的活动来看,各奔东西是常事,一年能聚一次就是HE了。


8#

  你们看了也总的后台采访了吗?他说自己毕业以后要去给家里人打工,看来是没有往娱乐圈发展的念头了,不会以后和诸葛青真的没交集了吧。


9#

  不要啊,这样我会哭死了。


10#

  给家里人打工?王也家里是做什么的,论坛有人扒出来过吗?


11#

  很久以前王也刚入团的时候,有人猜他是富二代,因为当时运营也在往这个方面塑造人设,“也总”这个称呼还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流行的。但是后来就被打脸了,王也自己也自嘲说“家里真没几个钱”,所以那段时间里“也总”这个称呼其实是黑称,后来王也才慢慢靠着自己的努力让所有人都认可自己。


12#  LZ

  soga,原来里面还有这么一段故事。


13#

  你们看青仔的采访,高糖!

  “什么?和王也感情淡?这什么问题啊,我们可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14#

  一被子……噫!


15#

  楼上手癌了,不过我喜欢。


16#

  真不要脸,王也都毕业了,还拉着他炒cp。


17#

  黑子滚粗。


18#

  你们看也总的,也是大糖。

  “那家伙又在胡说些什么啊?(似乎笑了一声)不过我跟他交情确实很好,也不劳各位总替我们操心,以后大概有空还会一起出去吃一顿火锅……什么,形体老师不让吃?我又没说两个人吃,当然是他看着我吃啊。(非常理直气壮的语气)”

  我已经被齁死了,这隔空的明撕暗秀给满分。


19#

  233333也总莫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花呗。


20#

  感觉也总在后来和好以后就有黑的倾向,是不是我的错觉。


21#

  楼上+1,我也觉得。


  …………


106#  LZ

  你们看青仔的微博——

  YR诸葛青v

  1分钟前 来自 你这可不厚道

  请我去火锅店,自己大快朵颐,只给我点了白米饭和凉白开?

  【自己跟前只有白米饭和白开水,被截掉了半张脸的男人前面是满满的菜式


107#

  王也:说到做到.jpg


108#

  王也:皮这一下我很开心.jpg


109#

  hhhhhhh两个大龄智障儿童的故事,我们当年是为什么会萌上这么一对的呢?


…………

  

350#

  

  王也v

  3分钟前 来自 养生Android

  周末很清闲,喝茶。

  【坐在高楼中,照片的左下角出现了一只腕上系着一块玉石的手


351#

  wodema,这块玉怎么那么眼熟。


352#

  很“好兄弟”了。


353#

  王也和诸葛青:同人学着点。


354#  LZ

  我学,我学。

  给大佬递茶.jpg


…………


1000#

  我已经麻木了。

王也v

  刚刚 来自 成家Android

  我们。

  【两只手相握

 

诸葛青v

刚刚 来自 成家Android

我们。

    @王也v

  刚刚 来自 成家Android

  我们。

  【两只手相握】




1001#  LZ

  祝新婚快乐。

  也青永不散场。


————————————此贴已封————————————

评论 ( 17 )
热度 ( 6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