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星白】轻飘飘(R15)

  阅前须知:

  1、lo主的拉郎,风星潼x诸葛白的正太组,前情可以看这里☞《【星白】有幸遇见你》

  2、有年龄操作和一两句话的也青,OOC见仁见智,不能接受的请尽快点X;

  3、谢绝任何ky,卫道士也请移步,今天生日赶上期末地狱周真的很爆炸,我只想撸点肉渣来自娱自乐一下。
   
   
   
   

  虽说罗天大醮之后最为外人称道都是张楚岚和王也这些青年才俊的本事,在这些耀眼的新星之下,仅仅只在与邓有福的交战中绽放出流星般转瞬即逝光芒的风星潼自然要黯然失色不少。

  但在这些妖孽们光芒下变成凡人的并不止他一人,诸葛家唯二的参赛者也是“他们”之一,但诸葛白早已习惯了被诸葛青的阴影所遮蔽——就像风星潼习惯了自己的兄弟姐妹们一样。

  境遇相同的两人也是一见如故,虽说一南一北,但通过各种方式渠道,彼此间的友谊倒不降反升。

  好不容易从公司回到家乡的诸葛青瞧着自家弟弟准备着行李,都不由笑骂一声“男大不中留”,但倒也帮着诸葛白搞定了自家父母,轻轻松松就把人送上了去往天津的飞机。

  虽然诸葛白的胆小在诸葛村都算是一个百玩不厌的梗了,但这次独自一人坐飞机前往这么远的目的地,他竟然一点也不觉得恐慌,待飞机起飞时,他耳边仿佛响起了一个温柔亲切的少年音:“小白,你先好好睡一觉,醒来就能见到我了。”

  诸葛白满心欢喜地闭上眼,他已经很久都没见过风星潼了,这次去天津,他一定要好好跟他聊聊自己的生活,告诉他金猛依旧很凶,但是自己已经不怎么怕他了;告诉他自己兄长出门一趟回来就掌握了诸葛家的绝技,但是他好像并不怎么开心,总盯着手机屏幕发呆,像是在等什么人的来电;告诉他……自己有多么喜欢他这个朋友,比金猛还多上许多的喜欢,就比哥哥少一点……好吧,跟哥哥一样。

  很快就到了目的地,诸葛白揉着眼,迷迷糊糊地下了飞机,跟着众人慢慢离开。

  “小白。”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在呼唤他,诸葛白瞬间就把瞌睡虫丢到九霄云外。

  几乎不用任何反应,他就找到了站在不远处的少年。飞扑过去,诸葛白蹭蹭风星潼的肩。

  风星潼本就比诸葛白高出一些,只是拎过小少年的行李,摸摸他的水蓝色短发:“走吧。”

  刚刚成年的少年面容斯文俊秀,气质卓尔,唇边微笑亲近且温润,诸葛白出神地凝视着对方殷色的唇,风星潼有些好笑:“怎么了,小白?不认识我了?”

  诸葛白说道:“你越来越像我哥了。”

 “小白你可别抬举我了。” 风星潼失笑。

  诸葛白嘟嘟嘴,心里头有些委屈地想,我哥是这个世界上最帅气的人,星星也是。

  既然来了天津,自然是要风星潼这个天下会小少爷做东,只是他的兄弟姐妹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知道了这事,偏要过来凑热闹。

  北方人的晚宴嘛,酒是必不可少的,一群劝酒技能点满的家伙一直在以各种方式敬酒,虽然风星潼全场都在帮诸葛白挡酒,但总有疏漏的时候,刚被自家兄长以“成年礼”的借口灌下一大杯白酒,风星潼还没缓过劲儿来就看到诸葛白面前的酒杯空了,而且小孩子脸上红红的,亮晶晶的眼睛纯良而又恍惚。

  风星潼心一沉,这下坏事了,要是让小孩子他哥知道,估计自己明天就要玩完。

  酒桌气氛热火朝天,风星潼知道这群人此刻的注意力已经不在自己和诸葛白身上,便趁着他们赌酒的时候,飞快地扶起诸葛白逃离了酒局。

  走在酒店的长廊中,风星潼偏过头看着诸葛白酡红的脸,不由好笑地伸过手去捏捏:“看来我得做好被青哥暴打的准备了。”

  诸葛白勉强睁开眼,蹭蹭风星潼的指尖,像只小奶猫一样软绵绵地开口:“不会的……到时候,我、我就挡在你前面,哥哥不舍得打我的。”

  “我不会让哥哥打你的。”诸葛白嘟囔着。

  风星潼一时间心里五味杂陈,他轻轻叹了一声,取出房卡打开了门:“明天我再带你出去玩,今天你就先休息吧。”

  【这里是已经不会开车的lo主瞎撸的一点肉渣】

评论 ( 17 )
热度 ( 27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