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烈焰浮冰 26

阅前须知:

1、 娱乐圈AU,ABO背景下的双A,十八线名不见经传小演员也x年少成名影帝青。

  2、上星期才写了六千左右,最近一定要调整过来。

 

 

 

 

26

  在片场,耀星社的新人们虽然比之前有了长进,但整体表现还是不怎么尽如人意,幸好诸葛青本人的戏份并不算多,所以到最后他也是极少数可以按照规定收工时间离开的演员。

  但因为廖忠的嘱托,他还是留在那边帮着照看新人的表现。等到真正可以卸妆走人的时候,已经接近午夜十二点了。

  诸葛青坐在保姆车上,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拿出手机没见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便又将它塞了回去。助理知道他最近很是疲惫,再加上王也不知怎么的突然离开,便也不乐意去触BOSS的霉头。

  只是他将视线投向车窗外,忽然出声道:“青哥你看。”

  “什么?”诸葛青勉强撑开眼皮,朝着助理指着的方向看去。

  “那个女生是不是傅蓉?”助理问道。

  诸葛青的瞌睡消了几分,他这几天和傅蓉的对手戏比较多,很快就认出那个单独行走在路边的女生就是傅蓉。

  快午夜十二点了,街道上车辆少得可怜,从片场到宾馆也有挺长的一段路,虽然不知道傅蓉怎么没有和她公司的人一起离开,但一个小姑娘晚上单独出行还是非常危险的。

  诸葛青想了想,便让司机将车开到傅蓉身边。这姑娘似乎被突然驶到自己身边的车子吓了一跳,见摇下车窗后是白天熟悉的同事的脸,虽稍微放心,但面上仍留有警惕:“青哥?”

  “怎么一个人?”诸葛青把手搭在窗边。

  “因为今天白天我演得不是很好,所以留下来向廖导请教了好些问题。”傅蓉捋了捋自己的额前的碎发,顿了顿,又似是无意地补充了一句,“我的朋友就在前边不远,青哥你就先走吧。”

  诸葛青也知道刚认识没几天的女生自然不会很快就对陌生成年男人放下戒心,但就这么放傅蓉一个人在大街上,他着实不怎么放心:“我还是送送你吧,从这里到宾馆还有蛮长的一段路,我们也正好顺道儿。”

  “不用不用,”傅蓉连连摆手,这下本就不是很好的演技也遮掩不住她眼中的警戒,“我一个人挺好的。”

  “就是你一个人呆在外边才危险吧。”诸葛青失笑。

  “可是上你的车更危险吧。”傅蓉心直口快。

  诸葛青这下彻底哑然,心道我一个可是一个有家室的人,便又好气又好笑地回答:“你这是不入流的八卦小报看多了吧。”他侧过身,露出一脸看笑话的助理和拼命装作自己什么都没听见的司机:“我的风评还没差到被造谣潜规则新人吧?”

  傅蓉见车里还有别人,心下稍安,便也就拉开车门,坐在了诸葛青身边,但口中还半是警告地说:“我家可是祖传剑道,很厉害的。”

  诸葛青心头好笑,只是往远离傅蓉的方向又挪出了一条三八线。

  很快就回到了宾馆,傅蓉跳下车,想起之前的言行,脸上虽臊得不行,但还是硬撑着嘴硬道:“那个……谢谢青哥了。”

  “不客气,都是同事,能帮一把是一把。”诸葛青下了车,一手扶着车门,看起来倒像是一个正在泡妞的花花大少,“不过我倒是很好奇你平时看得都是些什么报纸,我怎么从来没见过把我往娱乐圈淫贼方向写的记者。”

  助理坐车里忍不住捂脸,自家影帝天然的八卦心根本没法压抑住。

  傅蓉很实诚地卖了几份诸葛青之前闻所未闻的杂志,并吐槽道:“这种八卦刊太坑爹了,以后再也不买了。”

  诸葛青附和道:“嗯,不买。”心里头却是盘算着明天先订一年份的再说。

  “你也是,”傅蓉话锋一转,“都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肯定也是你平常出了什么事,被他们抓住马脚了。”

  诸葛青只能哭笑不得地点头称是,但他也知道眼前的女生只是耿直并没有坏心,便也没把她的话放在心上。

  分别后,诸葛青便打算回了房间,出乎意料的是,自己的房间内从门缝透出了光线。他颇为疑惑地刷卡进入,关上门后,才发现王也坐在了自己的床边,垂着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诸葛青不知道王也是怎么进来的,但看到恋人的欢喜压倒了一切,他走过去,亲密地搂过王也的肩:“回来了?”

  王也的身体有一瞬的僵硬,但他回抱住了诸葛青,并把头埋在对方的肩上,声音中满是如释重负的轻松:“老青,改天陪我回去见爹妈吧。”

  诸葛青瞪圆了眼睛,他松开手,木然地看着王也:“老王,你老实告诉我,你之前请假去哪了?”

  王也却好像了却了一桩心事一般,又成了往日云淡风轻的模样:“回了趟家,跟爹妈说清楚了。”

  诸葛青对王也的家庭不甚了解,但他还是从王也的话中想象出了对方出柜的艰难,再次开口时,嗓音也有些喑哑:“这件事情你一个人去坦白?”仿佛是想起了什么,他揪住王也的衣服下摆,用力地往上掀去。

  王也虽先一步按住了诸葛青的手想要阻止他的动作,但最终还是拗不过对方眼底的那份坚持,慢慢地松开了手。于是,伴着上衣一点一点地被脱去,进入诸葛青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紫黑淤青,看上去触目惊心。

 

 

 

 

 

  一个关于cp无料领取的小广告:

  【链接在这里,点我!!!!】

评论 ( 11 )
热度 ( 4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