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初三·番外

异人论坛那些事儿——劲爆,风后奇门王也道长出柜!

 

异人论坛》》娱乐模块》》情感八卦

【劲爆】风后奇门王也道长出柜!

 

#0.玲珑我的嫁

  今天我照例舔完我家小玲珑的美照,看完圈里的消息,然后无聊去一般网络里溜溜,竟然发现了这么个消息!(附网页连接)没想到啊,那个看起来懒成烂泥的术士竟然是中海集团的三少爷,更让人吃惊的是——他出柜了!还被他老爸赶出了家门。(附图N张)啧啧,看起来还真狼狈啊……

 

#1.XXXXX

  沙发

 

#2.XXXXX

  板凳

 

#3.那些花儿

  地下室……话说,这是真的假的?

 

#4.六面玲珑

  前排挤挤……不知道诶,不过这条新闻确实有点扯……

 

#5.白雪公主

  肥龙的信息我还是相信的……但确实还存疑啊……

 

#6.玲珑我的嫁

  啊……玲珑(づ ̄ 3 ̄)づ

  4、5楼什么意思!?我以我当年5个T的内存起誓,我讲的都是真的!

 

#7.六面玲珑

  不用起誓了……

 

#8.白雪公主

  好像确实是真的啊……(附某官媒网页)

 

#9.尸去柳来

  信息量略大的样子,坐等熟人扒皮。

 

#10.王道长正面上我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明明昨天wuli王也欧巴还在我床上呢?!

 

#11.燕落莎明

  啧,坐等?不如主动扒。@不要碧莲,你和那家伙跟王也一起干过事儿,你说说。

 

#12.假剑仙

  附议。

 

#13.六面玲珑

  附议+1

 

#14.白雪公主

  附议+2

 

#15.那些花儿

  附议+10086

 

#16.玲珑我的嫁

  附议+身份证号

  PS:玲珑prprpr……

 

#17.不要碧莲

  亚历山大啊……我和王也交集真算起来也不多了,总的来说就是个比诸葛青还像半仙的半仙……神神叨叨的,没看出来他是弯的啊……

 

#18.星星的眼睛

  噫!很有料的样子!坐等。

 

#19.白雪公主

  我不相信你不知道,碧莲……

 

#20.不要碧莲

  我是真不知道啊姐姐……诶,王也以前不是武当的吗?武当和天师府的关系挺近的……要不找一下小师叔……

 

#21.燕落莎明

  你以为灵玉真人跟你一样闲啊?

 

#22.不要碧莲

  试试总没错@眉间朱砂……话说这名字不是小师叔自己取的吧……

 

#23.六面玲珑

  听说是别人帮灵玉真人取的,他一直用到现在。

 

#24.眉间朱砂

  什么事?

 

#25.六面玲珑

  啊,灵玉真人你竟然在线……

 

#26.玲珑我的嫁

  我们就是想问问你王也出柜的事……

 

#27.眉间朱砂

  我不知道,而且我现在要去做早课了。

 

#28.灵玉老公我爱你

  恩恩,老公ヾ( ̄▽ ̄)Bye~Bye~

 

#29.love灵玉

  么么哒,灵玉老婆

 

#30.白雪公主

  ……

  话说自从和碧莲对战爆衣后,灵玉真人多了不少老婆粉啊……

 

#31.那些花儿

  老婆粉多的又不止灵玉真人一个……诸葛青不也是吗?

  对哦,诸葛青和王也在圈子里不是关系算铁的吗?@武侯诸葛后裔

 

#32.六面玲珑

  好像……不在线的样子……

 

#33.不要碧莲

  等等,我记得王也身边有个关系不错的哥们,我去翻翻我好友,等着。

 

#34.假剑仙

  快点。

 

#35.不要碧莲

  找到了!这家伙还改了ID,@亚历山大大帝,王也到底出了什么事?

 

#36.亚历山大大帝

  家丑……

 

#37.玲珑我的嫁

  不就是出了柜,有什么丑的?他又不是什么偶像明星。

 

#38.亚历山大大帝

  这真是家丑,否则你们不可能知道这件事的。

  话说你们有谁知道王也去哪了吗?前天从家里出来后就没有人见过他,他妈很担心他,他爸也渐渐从气头上下来了……可是现在我们就找不到他人在哪……

 

#39.是大胆不是小白

  我哥……把他……恋人……带回家了……

 

#40.金刚狼

  啧,小屁孩,要扒你哥去另开一贴,这里扒的是王也。

 

#41.睡不到青的人生有什么意义

  不可能!我青不可能谈恋爱了?!小白你在骗我!!!你一定在骗我!!

 

#42.白雪公主

  虽然对诸葛青的八卦也很感兴趣,但小白啊,我们先扒完王也再说吧,你先去另开一贴,我们待会来。

 

#43.是大胆不是小白

  可是……

  我确定我没有来错帖子……

 

#44.不要碧莲

  ……

 

#45.燕落莎明

  ……

 

#46.玲珑我的嫁

  ……等会……

 

#47.六面玲珑

  信息……信息量略大啊……

 

#48.睡不到青的人生有什么意义

  啊!!我要去跳楼!别拦我!!!

 

#49.路人X

  楼上,凭你的能力,就是跳金茂大厦都没事。

 

#50.那些花儿

  小白,再说清楚点。

 

#51.是大胆不是小白

  今天一早哥就打电话给爸妈说要带自己恋人回来,然后……我们就只看见了哥,还有他身边的王道长……我还特意问了哥他女朋友呢?哥笑着说就在他身边……问题是……当时爸妈都在场啊……

 

#52.不要碧莲

  我去,这对半仙合体岂不是无敌了?!

 

#53.假剑仙

  碧莲你的关注点……

 

#54.徐家老四

  恩……合体这词用的妙,果然是宝宝调♂教得好啊……

 

#55.徐家老三

  楼上麻溜儿滚!离宝宝远点!

 

#56.亚历山大大帝

  怎么样了?小也有没有被揍?

 

#57.不要碧莲

  楼上真是关心则乱啊,王也的能力不是专克武侯奇门吗?

 

#58.亚历山大大帝

  滚蛋!你敢对岳父岳母动手吗?!

 

#59.那些花儿

  小白,别理他们,后来怎么样了?

 

#60.是大胆不是小白

  (⊙o⊙)…爸妈竟然让王道长进门了,脸色不算好,也说不上差……

  还有LSS,是公公婆婆,不是岳父岳母。

 

#61.玲珑我的嫁

  23333,小白继续,莫名觉得要变直播贴了……

 

#62.是大胆不是小白

  王也和爸妈竟然谈得很融洽?!哥在一边笑得挺开心的,我有点搞不懂这个世界了……(附偷拍图:裹成一团的王也道长恭恭敬敬地捧着一杯茶,诸葛青抱臂环胸靠在门口一如往日的笑。)

 

#63.白雪公主

  哇……这张照片看王也道长颜值不低诶,跟诸葛青站在一起挺赏心悦目的……

 

#64.那些花儿

  楼上+1

 

#65.是大胆不是小白

  爸妈要留王也吃饭?!还让他住在我家?!

 

#66.六面玲珑

  这发展的……有点6啊,难道公婆瞧媳妇越瞧越顺眼?

 

#67.是大胆不是小白

  趁妈出去我去去问了她为什么这么轻易就接受了王也。

 

#68.燕落莎明

  去吧,早去早回,我们等着呢。

 

#69.腐联大法好

  联合出也青也本,有人要吗?

 

#70.六面玲珑

  ……这才多久就有本子了……太丧心病狂了吧……

  我要一本。

 

#71.那些花儿

  丧心病狂……

  加我一个。

 

#72.白雪公主

  楼上两个简直不忍直视……

  记得带我。

 

#73.玲珑我的嫁

  玲珑要这种东西吗?我硬盘有哦,私聊啊~~~

 

#74.不要碧莲

  你不是……都格式化了吗?

 

#75.玲珑我的嫁

  前几天帮一个朋友黑一个家伙电脑,扫出差不多100个G……

 

#76.是大胆不是小白

  我妈说……哥很早就在让他们知道自己早晚要出柜带男朋友回家这事……只是每个人都揣着明白装糊涂……不过……我是真糊涂……〒▽〒

 

#77.那些花儿

  心疼。

 

#78.六面玲珑

  心疼+1

 

#79.雁落莎明

  心疼+2

 

……

……

……

#90.是大胆不是小白

  行了!不要再刷了!!!

  现在我看我哥和王也都有些怪了!!

  而且我要不要告诉我哥他围巾拿掉后,脖子上有一块红色的有点像疤的东西……

 

#91.徐家老四

  也许你把他衣领往下拉一拉会看到更多……(烟)

 

#92.那些花儿

  楼上真污!

 

#93.不要碧莲

  我去,所以这对是真的了?!

 

#94.假剑仙

  你反射弧有点长啊。

 

#95.是大胆不是小白

  好了,又一个问题摆在我眼前——

  我到底要不要叫王道长嫂子?

 

#96.亚历山大大帝

  ……小也,不会吧……

 

#97.专业坑爹一百年

  也许叫哥夫更好。

 

#98.白雪公主

  天哪,正主出现了!

 

#99.武侯诸葛后裔

  哦?

 

#100.专业坑爹一百年

  算了,@是大胆不是小白,听你哥的。

 

#101.六面玲珑

  啊啊,两位都出柜了,就没有什么要说的吗?

 

#102.专业坑爹一百年

  要说的嘛……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03.那些花儿

  恭喜!

 

#104.六面玲珑

恭喜!

 

……

……

……

#111.武侯诸葛后裔

  哦,对了。

  我们两个能在一起,还多亏了灵玉真人和他家那一位牵线搭桥做媒人呢……

  对吧,灵玉真人。

  @眉间朱砂

 

#112.眉间朱砂

  ……

  恭喜。

 

 

  ……

  ……

  ……

 

 

  诸葛青关掉手机,转身看到背后那个漫不经心把玩着手机,但却一直深深注视着自己的人,“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突然很想吻你。”最后几个字模糊在两人的唇间。

  良久,两人才分开,王也看着诸葛青黑亮的瞳仁,轻轻道,“所以你一早就打算让伯父伯母知道这件事?”

  “不然?”诸葛青一挑眉,嘴角的笑有几分戏谑,“你乐意没名没分跟我?”

  王也刚想回答,手中的电话就开始振动,他只好先走开去接这个电话。

  “喂,老爹,你找我啊?”王也的声音充满了笑意,好像前几天的不愉快从没有发生过。

  “臭小子!春节都不回家想造反吗?”

  王也愣了愣,旋即唇边的笑越发扩大,“哪儿能啊,这不在给你拐一个儿媳妇吗?”

  “你!你真是气死我了!”电话那头有些气急败坏。

  王也沉默着,耐心地等着远在北京的那人平静下来。

  “……王也。”

  “在呢,老爹。”

  “……我去查了下,这玩意儿不是病。”

  “嗯。”

  “但那个圈子的人没几个有好结果的。”

  “老爹……我知道,你查到的我以前都查到过。但是,我是认真的,而且他也是认真的。我相信他。”

  “……”

  “我是真的想和他过一辈子。”

  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许久,他知道自己的儿子是个什么样的人,认定的事绝不会改,就像他之前去武当山出家当道士,即使可能会被打断腿他也没有动摇过,而且他的性子太过随遇而安了,作为父亲,他担心的就是凭他的性子会在二儿子手里吃亏,所以一直想让他在集团中立足;可他更担心他的儿子这辈子就这样一个人这么茕茕地过去……所以,当知道他有了同性爱人,他第一时间感到是高兴,之后才是暴怒。而当那种激烈的情绪过去后,对孩子的疼爱终是占了上风。

  “行,那过些天你带他来见我吧。”

  “行!”王也微微一笑,纵然再怎么云淡风轻,他终是希望自己和青一起得到亲人的祝福的。

  “那还不回来?!”

  “可我在见岳父岳母呢!先挂了。”

  “小兔崽子你……”

  王也收回手机,回到屋内,坐到诸葛青身边,“刚才……是我爸的电话。”

  “怎么说?”

  “跟我回家见见他们吧……我们,一起。”

  ……

  屋外,阳光明媚,腊梅绽放正怒,幽香绵长悠远。


评论 ( 6 )
热度 ( 3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