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网配paro】(论坛体全员)《理性讨论一下贵圈的白莲花究竟是哪一位“大佬”》

食用须知

  #戾气值max的论坛体#
 
  #负能量满满#

  #cp自由心证#
 
  #粉似纯黑#
 
  #楼主发现自己一旦心情不爽就会写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PS:此贴中出没的人物80%为黑粉

 

 
 
1。楼主
  如题,刚入圈子的萌新听说圈子里有白莲,但一直不知道是哪一位大佬,求各位好心人告知~

2。
  虽说题目太引战了,但我还是想说,绝对是碧莲!

3。
  碧莲+1!妈蛋《罗天大醮》这部剧太黑了!无数傻妈都参加了却都只是给那个家伙作配!剧火了以后,他一概不承担宣传、歌会的职责,还说自己只是喜欢配剧而已!呵呵,贱人就是矫情,得了便宜还卖乖!

4。
  不是还有一个不怎么火的cv直接因为碧莲自曝圈内黑幕吗?最后惨遭封杀,现在都见不到他了。

5。
  4楼引战无疑。说的那个透明cv是萧炎吧,顶着一个龙傲天的名头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而且他不是自己发微博说要赶毕业论文所以才退圈的吗?楼上的莲黑都太low了,估计都是灵玉粉。

6。
  哎哟我这暴脾气!
  “莲黑是灵玉粉”这锅我们玉粉不背,谁都知道《罗天》的男主最初一定是在我玉和诸葛青之间选出,哪知道傻逼策划把我们都玩儿进去了,MD前期我们为了阿玉宣传《罗天》宣传得多卖力啊!结果呢?!为他人做嫁衣!就为了捧这个不摇碧莲!呵呵!“龙虎”一生黑。心疼我玉,被自家人坑了。

7。
  @ 楼主,快来啊!白莲这不就有一朵吗?哈哈,无论圈里黑料多少,你玉永远是被陷害的一个,科科。

8。
  排7楼!灵玉粉也真是脸大,自己主子看碧莲火了,巴巴地凑上去麦麸,还偏偏有脑残萝莉粉吃。忘了你家主子以前跟夏禾蹭人气的日子了?

9。
  +1,心疼我禾姐。碧玉一生黑。

10。
  艹艹艹!!!谁TM吃碧玉了?!玉粉恨不得手撕了碧莲好吗?!而且8楼你出来!我保证打死你!神TM阿玉蹭夏禾人气!当时两人都在“龙虎”,差不多是一起火起来的,可火了以后呢,夏禾立刻踹了阿玉去对家“全性”了,还装出一副受了情伤的样子吸粉。呵呵,阿玉现在谈及“恋爱”就色变,你禾姐男人一天一换,谁无情无义一目了然!

11。
  排楼上,阿玉被甩后再也没想过谈恋爱,让我一个玉珑党哭晕在厕所。这两个明明在《罗天大醮》里发过糖的啊……

12。 
  楼上歪楼了,我来正一正。其实我觉得最白莲绿茶的不是ZGQ吗?

13。楼主
  ZGQ?阿青?我挺喜欢他的呀!翩翩浊世公子音苏炸了!

14。
  楼主出现了!抱住!

15。
  LZ还是太年轻了……(烟)

16。
  楼上说清楚嗷嗷嗷!吊人胃口不道德!

17。
  诸葛青在《罗天大醮》刚出来前,发了一条隐义超足的微博,说他从来没配过不是男主的剧。可《罗天》出来后呢?连男四都算不上,还被跟他搭戏的新人压戏。
  啧啧啧,名声都是吹出来的。

18。
  楼上泥垢!这顶多就是flag应验而已……

19。
  打脸啪啪啪,青粉脸疼吗?一个圈中dalao,连新人都不如。

20。
  切,什么狗屁新人啊!《罗天大醮》前听都没听过,而且一有点名气就传出富二代的消息,草人设草得很欢嘛。

21。
  对啊,而且《罗天》刚出时发微博各种超然物外的傲气,我都快觉得《罗天》的男主是他了。到后来却说自己只是来帮忙的。
  呵呵,这点倒是比诸葛青高明不少啊,知道《罗天》里自己只是男三,立刻就虚下来了。

22。
  我……我的男神……都太幻灭了……当时还站过他俩cp呢……

23。
  ´∀`摸摸楼主,我也站!
  也总在最新一次YY中被主持人问及“对未来爱人的要求”时,不假思索地说,“不要狐狸型的,太难应付了。”而阿青在圈子里就一直被叫做“狐狸”哦!你觉得他俩没啥吗?

24。
  cp狗滚!楼主,对于诸葛青一个料就够了——他睡粉。
  有图有真相。

25。楼主
  woc……

26。
  话说你们怎么都把“白莲”想到男cv身上去了?女的里面冯宝宝不就是吗?声音永远一条线,还有点口音,软萌不及柳妍妍,御姐不及风沙燕,妖媚不及夏禾……却偏偏每部剧都是女主……真的和策划没有什么不清不楚的关系吗?

27。
  楼上傻x小学生!黑我宝姐不能忍!宝姐进圈的时候你们那些所谓的男神还在哪里喝奶呢!
  宝姐成名作《寻忆》在当年甚至都惊动X院的院长,现在宝姐已经是X院的教授了,还是商配圈里“哪都通”的主力,人家一学院派对你们都是碾压级别。
  而且《寻忆》里那一句“我想看你笑,想听你唱歌”我听一次哭一次!

28。
  白莲再加一个吕良。

29。
  卧槽我良麻麻隔那么远都能中枪?!楼上丧病!

30。
  配一个杀妹变态出名的家伙,微博上各种秀妹……有连帮妹妹买卫生棉都要po出来的哥哥吗?
  为了热度连自己的妹妹都不放过……

32。
  那一次是良麻麻问群里妹子哪种更好些,被隐藏在群里的黑子断章取义截出来了好吗?良麻麻和他妹妹关系很好啊,我们都想要良麻麻这样一个哥哥……

33。
  呵呵,死妹控。
  希望以后别爆出你良到德国去治腿的消息。(真诚脸)

34。
  卧槽!楼上来撕啊!

…………

—————————此贴涉及引战,已被管理员删除———————————————

评论 ( 10 )
热度 ( 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