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一人】【全职】当王也遇上王杰希

#魔性ooc#
#也青cp向,王喻cb向#

王也:我叫王也。
王杰希:我叫王杰希。
王也:我是帝都人。
王杰希:我也是帝都人。
王也:我是中海集团三少爷,但其实有点儿名不副实。
王杰希:我是微草的队长,不才外界都觉得我挺称职的。

王杰希:我有点大小眼。
王也:我以前有黑眼圈,不过现在消了。
王杰希:(你找怼吧。)

王杰希:我被人笑称是“王爸爸”。
王也:我在最初的设定里也是爸爸,还是离异带孩子。

王杰希:据说我在三环内有一套房。
王也:你等一等……(打电话)……喂,老爹吗?对,我,小也子……也没多少事,就是想在三环里买房……没,没想成家……哦,这样啊……我突然想起点事儿,要去白云观和师兄弟们论几天道……嘿,谢了,老爹,回见。
王杰希:……你赢了。
王也:爹就是用回来坑的。

王杰希:在很多人看来我和南方的喻文州应该势不两立,毕竟微草和蓝雨关系势如水火。
王也:我和南方的诸葛青在别人看来也应该是这种关系,他的后援会还追了我大半天。
王杰希:其实我和喻文州私底下关系不错。
王也:我和诸葛青是“可以倾心相交的朋友”(官方认证)。

王杰希:我的父神是蝴蝶兰,别人都叫他虫爹。
王也:我的父神是米二,粉丝都叫他二叔。
王杰希:虫爹最为人称(崩)道(溃)的是他的更新速度,一周三更绝对能放鞭炮庆贺。
王也:二叔一周三更,众人都说“母猪也会因此羞愧”。
王杰希:……厉害。
王也:过奖。
王杰希:不过万幸《全职》完结了。
王也:(你才找怼吧。)

评论 ( 7 )
热度 ( 2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