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肖球】刀艳(很短的短打……肖哥我的!!!!)

  男人扣紧了身下人的腰,埋头在那人的肩上一口咬住,尝到腥甜。

  “嘶……”那个人轻轻地喘了一声,他看不到他的脸,却笃定那人的面上仍是那副迷蒙的笑靥,好像世上没什么事让他烦忧。

  “肖哥……轻点,我快被你弄死了……”声音清亮得比女人还好听,他不由露出一丝浅笑,“我很早就说过了我是个杀人狂。”

  “可我不想被你弄死。”他亦笑言。

  肖自在蓦然想到那人在一日找到他说,“嘿,肖哥,我们一起走吧~”

  “不用。”

  “不要那么抗拒嘛~你杀不了我的~”

  “离我远点。”

  “……肖哥,这样——你是公司的刀,那我就做你的刀鞘怎么样?”

  刀鞘……思及此,他笑。

  确实是刀鞘,不是吗?

  

评论 ( 17 )
热度 ( 439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