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当王也看到也青同人时,他在想些什么 10

阅前须知:

  1、原作背景,当王道长误入了异人论坛中一块粉色区域后发生的一系列连环车祸,可以允悲一下。

  2、文中文极度OOC,记得自带避雷针。

  3、文中任何人的行为都不值得提倡。

 

 

 

10

  说实话,当听到傅蓉口中那一句“友人A”,王也整个人都是震惊呆滞状态,以至于后期这两人一唱一和此地无银的作态他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很快伴随着的,是强烈的羞耻感——被认识的人发现写着自己和好友名字的同人什么的,王也自认脸皮还没厚到能坦然面对的地步。

  接下去的谈话明显三个人都不怎么用心,即使曾经老神在在如诸葛青面色也明显不对劲,便找了个借口去厕所,临走前还隐秘地给了傅蓉一个眼神要她注意点。

  险些暴露好友秘密的傅蓉自知失言,面对王也亦失去了原先的从容。

  王也摸摸鼻子,低声问道:“你……那个‘友人A’是从哪里知道的?”

  “哈哈哈,王道长你说什么呢?”傅蓉假笑,心里却把诸葛青剁了无数次,自己开不了口还想让她守口如瓶。

  “就……”王也额上竟流了几滴汗,面上也出现了薄红,“他……对我的描述,咳!”

  “王道长你……原来知道啊。”傅蓉像是松了一口气,“我还以为他怎么的呢,原来那家伙只是不好意思。”

  “什么?!老青也知道吗?!”王也大惊。

  “你说什么?不是他告诉你‘友人A’和‘男孩’的事的吗?”傅蓉糊涂了。

  “等等……”王也扶额,“你说是老青跟你说的?”

  傅蓉见瞒不住了,便破罐子破摔地点点头。

  “我有点晕……”王也靠在墙上,“老青他也看那篇文的吗?”

  “什么文?”傅蓉好奇。

  “就说了‘友人A’和‘男孩’还有‘女孩’的也、也青同人。”王也咽了一口口水。

  “什么嘛。”傅蓉不懂“同人”的意思,但也猜出了王也想说的是诸葛青之前的话不是原创,当下愤愤不平,“好一个诸葛青,演技见长啊,连我都骗过了,哼,差点又着了他这个渣男的道!”

  在傅蓉进一步贬低好友人品前,王也看在自己跟诸葛青此前的情意上适时制止了她,“老青他也不是故意的。”

  “为了泡我都抄了那么好听的故事,甚至还流泪,我算是看透他了,”傅蓉咬牙切齿,“待会儿看我怎么教训他。”

  “等等,老青他流泪了?”王也愣了愣。

  傅蓉憋屈地点点头,但看着王也仿若游魂的样子,不由问道,“王道长,怎么了?”

  “老青不是那种性子,”王也拿出手机,“对了,你们是什么时候说这事的?”

  傅蓉抬头想了想,说了个时间,王也轻车熟路地调出界面,看到那个明显晚于傅蓉所说的更新时间,陷入了沉思。

  恰此时,诸葛青一边擦着手,一边从转弯口走出来,看了两个人的表情,心中陡然生出不安,“你们这是怎么了?”

  傅蓉直接凑上去,想和诸葛青“理论”一番。

  王也却收起了手机,默默退后一步——

  要命了,说好的RPS不上升真人呢?

评论 ( 49 )
热度 ( 309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