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当王也看到也青同人时,他在想些什么 16

阅前须知:

  1、原作背景,当王道长误入了异人论坛中一块粉色区域后发生的一系列连环车祸,可以允悲一下。

  2、 文中文极度OOC,记得自带避雷针。

 

 

 

16

  王也稍微落后一步于诸葛青,低头瞥了眼手机,诸葛青见状只能无奈地说:“老王,既然我们是出来玩的,怎么总看手机?”

  王也匆匆忙忙把手机塞回裤袋:“抱歉。”

  虽说才开园不久,但场中的各类小商铺都已经顾客爆满,王也环顾了一下四周,指向一辆流动冰淇淋车:“老青,你要不要来点冰淇淋?”

  王也手中的冰淇淋在艳阳下慢慢化开,他忙递给诸葛青:“快点拿。”

  可惜诸葛青双手玩手游脱不开身,便弯腰扭头,伸出舌头缓缓舔过半融化的冰淇淋。殷红的舌尖划过柔软的冰淇淋,王也不知怎么就有些不自在,仿佛那猫一般的舌尖舔在了自己的心头。

  诸葛青直起身:“味道不错。”

  诸葛青一脸好笑地盯着王也:“老王,我没想到你的口味这么童真,要吃的话别拿我当借口。”

  王也脸上有些绷不住:“你瞎说什么呢?”

  诸葛青则不打算继续跟王也纠结这个问题,径自走上前去买了一个草莓口味的冰淇淋,然后折返递给王也:“给你。”

  王也挫败:“都说了我没有……”然而话还没说完,半张的嘴巴里瞬间充斥了浓浓的草莓口味。

  “味道不错吧。”诸葛青笑眯眯地开口,他的动作非常有技巧性,完全没有将冰淇淋糊到王也脸上。

  王也闭了嘴,喉咙里往下滑动的冰凉触感并不是很舒服,他接过冰淇淋,在诸葛青没防备的时候又把冰淇淋塞他嘴里了。他的动作不比诸葛青有分寸,诸葛青忙拿出口袋里的纸巾擦掉脸上的粉色液体,似乎有些咬牙切齿地说:“老王你行啊。”

  王也觉得有些不妙,术士的预感告诉他,今天大概会过的非常艰难。

  可怜的冰淇淋还没被人吃掉几口,就被扔进了垃圾桶。

  诸葛青调整了一下呼吸,恢复成了平时的模样,仿佛刚才的小插曲从未发生过:“接下去要玩什么项目呢?旋转木马还是摩天轮?”

  王也:“……随意。”

  但很快二人就把前者给排除了,老远就看见那些排队的不是小情侣就是未成年儿童,他们两个大男人要是真去了就太惹眼了。两人十分默契地在看见长龙的那一刻换了个前进方向,毕竟两位罗天大醮上大放异彩的青年才俊都丢不起这人。

  虽说乘坐摩天轮的人并不多,但两人在排队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心里有鬼,总有些站立不安,几乎是逃亡一般上了座舱,然而还是在关门前的一刻听到了嘈杂人声中的一个惊讶的女声:“那不是之前那对分吃一个草莓冰淇淋的同性情侣嘛?”

  王也觉得光是这半天就比此前二十六年丢的脸的总和都要多,但是现在的两人独处空间就又陷入了迷之沉默。

  诸葛青在摩天轮快上升到最高处的时候忍不住轻咳了一声,咬字轻缓梦幻:“老王,你知道摩天轮的故事吗?”

  “你先别说,我发现我可能有点晕……”王也抬手止住诸葛青的话头,靠在舱壁上闭目养神,“还有,你的语气怎么不太对,是不是恐高?”

  诸葛青:“……”

 

 

 


王也:这人我是没法撩了。

诸葛青:呵呵。

新手村过招,见招毁招。

评论 ( 37 )
热度 ( 277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