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当王也看到也青同人时,他在想些什么 番外3

阅前须知:

  1、原作背景,当王道长误入了异人论坛中一块粉色区域后发生的一系列连环车祸,可以允悲一下;

  2、正文点头像,这是番外。

 

 

 

番外3:当诸葛青看到也青同人时,他在想些什么 · 中

  但是再怎么艺术加工,诸葛青都没想过自己文中的另一主人公竟然也在追更新。

  在哪都通总部走廊听到“友人A”这个词,诸葛青的内心是拒绝的。但第一时间他就把矛头对准了傅蓉,开什么国际玩笑,老王一看就不是那种会搞听风吟的人好吗?只是他没有料到,王也竟然是在某个他怎么都想不到的途径知道了这事。

  诸葛青猜到王也逛同人论坛的第一反应是嘲笑,没想到老王这个浓眉大眼的竟然也会叛变革命,去翻看这种小说。

  诸葛青的第二个反应则是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太妙,王也一个身心正常还热爱周公的直男闲着没事去看这些干什么?

  深入挖掘细想下去,诸葛青几乎是倒吸了一口冷气,王也又不像他,有事没事就去视奸粉丝的动态——甚至这位还没几个粉丝,要让他那么精通同人,除非是他真的有心去研究,那他的动机是什么呢?

  诸葛青用尽平时自制力才没有惊到摔了茶杯,自己承认的挚交好友竟然对他抱有那种心思,虽然他不歧视和排斥同性恋,可是这种事情放在身边的人身上,他还是有些接受无能。

  抬头间,见到对方坐立难安的样子,诸葛青心里也不好受,正想着如何委婉地表达自己是直的没有那种心思但又不伤及王也的感情,突然就发现一件非常要命的事——老王是知道自己在那边搞也青同人的!

  暂且不说一个直男为什么会写自己和另一个男性的同人——虽然他原先真的没有写成cp向的打算,甚至于被搬去同人区都不是自己的意愿——但事实就是“他,诸葛青,写也青的同人,还被喜欢自己的王也看到”,诸葛青觉得现在自己是百口莫辩了。

  思维明显不在现场的诸葛青连喝咖啡的时候都差点被呛到,然而隔着泪花,他握住了王也的手,还来不及道歉,就听到了王也略带迟疑的表白:“那要不……咱俩处一下呗?”

  诸葛青思维放空许久后才慢慢回笼:“成。”

  反正跳进黄河洗不清,倒不如走一步算一步,慢慢让老王意识到彼此非良配也好。

评论 ( 22 )
热度 ( 179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