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我恋人总在为爱鼓掌时玩农药(北京吐槽君体)

  北京吐槽君,你好。第一次投稿,想槽一下我家那口子,题目就叫“我恋人总在为爱鼓掌时玩农药”。

  本人性别男,本来爱好女,后来被我恋人掰弯了。我的颜值有八分,我恋人因为审美的缘故减一下分大概也有七分。因为在我们那个圈子里我还算有点名声,所以麻烦吐槽君打一下厚码,谢谢。

  接下去说正事。

 

  我俩以前都是直男,所以刚开始在做爱这回事上其实熟练度并不好,但作为一个老司机,我的即使总归比他更好点。可开始的时候他的技术实在太差了,我作为下方有些时候真的无法忍受,所以有一次就用玩农药这种方式来无声抗议。

  当然我肯定不会容忍他这么差下去,因此过了一段磨合期以后,我们的性生活也开始和谐起来。不过最近发现好像还是出了一点小差错,就是他也开始玩农药了,而且非常沉迷,即使是在啪啪啪的时候也在玩。

  原本是这样的——

  他:“你到底是要我还是农药?”

  我:“农药。”

  现在是他一边上我一边玩农药,像这样——

  我:“你等会儿!不就是排位嘛,之后我帮你升,你先给我把那破手机扔开!”

  他:“我双杀了,你再等等,我先推塔!”

  我:“操!你推塔就推塔,别一块推我啊!!!”

  所以我一度觉得我男人迷恋手游人物想和我分手。

  而且我复姓“诸葛”,就一直玩诸葛亮这个英雄,后来他也玩了,玩的也是诸葛亮,可他还玩得比我好?!这点简直不能忍。

  现在真的很绝望,他姓王,王朗的王,所以我就特别想知道天美什么时候出王朗这个英雄,我也玩他祖宗。

 

  到了现在,别人家搞上床的画风可能是这样的——

  “上床吗?”

  “上。”

  我家是这样的——

  “开一局吗?”

  “……开。”

 

  最后,麻烦看到的各位给我支个招,不求他能退农药坑,只求他在做那档子事的时候能认真点。

 

 

 

 

 

热评节选:

 

  FFF一队队长:你知道的,我们一向是劝分不缺合。

  课代表:刚开始你嫌弃你男人技术不好于是自己玩农药,现在是你男人在ml的时候玩农药,这不就是风水轮流转?

  五楼以下皆zz:哈哈哈,先点蜡,不过你们既然都是农药坑的,不如现在一起开黑啊,每天一局农药,爽过吸大麻。

  掉到青铜:竟然是一对gay……不过要不要加游戏好友一起开黑?

  认真答题:以毒攻毒,他玩你就玩得更疯,开黑的时候疯狂送人头,看他以后还敢不敢这样无视你了。


 

 

 

 

 

活动内容:
也青活动,由“恋人在xxoo时玩农药”主题毒脑衍生文。

材料链接:https://ch15en96.lofter.com/post/239c20_105edf4e


评论 ( 6 )
热度 ( 1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