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南北战争 03 上清华还是上蓝翔这是个问题括弧别问清华蓝翔是谁括弧完

  1、这是一个充满冷笑话气氛的段子合集(也不是非常冷啦),蠢作者把所有的吐槽天赋都放标题了();

  2、轻松诙谐向,两个人南北方差异明显的平淡日常;

  3、没有任何地域歧视倾向(高亮!);

       没有任何地域歧视倾向(高亮!);

       没有任何地域歧视倾向(高亮!);

  4、ooc是我的,人物是漫画的。

 

 

 

  王也和诸葛青一左一右站在诸葛白的身后,神情十分严肃,要是被异人界的人瞧见,指不定要认为这两半仙又算出了有关人类存亡的天机大事,可事实上——

  “老王,我觉得这道题应该是B。”

  “我看是C。”

  “你一个做北京卷的渣渣哪来这么大脸轻易说出我们大浙江卷子的答案。”

  “……”

  “哥,哥夫……”诸葛白满脸愁苦地看着面前雪白崭新的卷子,“你们得出答案了吗?”

  诸葛白,今年17岁,正好是高二,作业多得让他每天几乎要溺死在知识的海洋中。

  诸葛青不自在地轻咳一声,“听我的,选B。”

  “C。”王也信心满满。

  “哥夫你就这么确定?”诸葛白狐疑地扭过头去盯着王也。

  “我好歹当年高中也是保送xxxx大学的,”王也说,并毫不留情地插了诸葛青一刀,“总归比某个高中靠浪的艺术生靠谱。”

  “老王,我发现你现在嘴巴越来越毒了,和谁学的?”诸葛青有些牙痒。

  “除了你还有谁?”王也白了诸葛青一眼。

  “行了,”诸葛白烦躁地抓抓头发,指缝间又留下几根蓝发,这让诸葛青很是担忧自己的弟弟会不会高中都没毕业就秃顶了,“所以答案到底是什么啊?”

  “C。”王也说。

  诸葛青眯起眼睛从头到脚打量了自家爱人,“你是不是进了内景才知道的答案?”

  被戳穿了小手段,王也不由老脸一红,“谁让你们这里的数学那么难。”

  诸葛青装出一副恨其不争的样子,“老王啊,你堕落了,还xxxx大学的保送生呢。”

  “可我又没进大学,高中读完就出家了。”和某只狐狸混久了,原武当高功王也道长的节操也掉得所剩无几。

  诸葛白忍无可忍,委屈地问,“你们两个能不能不在我面前秀恩爱?说好的给我解题呢?”

  诸葛青和王也对视一眼,诸葛青面不改色地开口,“我和老王这是在锻炼你的专注能力,等你到了高考考场,你会感谢我们的。”

  ……可是监考老师又不会像你们两个这么肆无忌惮地秀恩爱。

  “而且小白,学习这个还是要靠你自己,我和青其实真的帮不了你太多。”王也接腔,一股子老干部气息扑面而来。

  ……得了吧,明明是你们两个不会做,所以才说这种大道理来挽尊。

  “学习,是真的很重要,”王也越说越起劲,此刻,胡同老大爷、居委会大妈、逢年过节来做客的远房亲戚都在他身上得到了最极致的表现,“一个好的大学,是能让你受益终身的。”

  “现在你就可以考虑起大学来了,我想AAAA大学很不错。”王也摸摸下巴,说出了某个帝都的知名大学。

  诸葛白:……

  “BBBB也不错。”

  诸葛白:……

  “那CCCC呢?我觉得很不错啊,分数也很合理。”

  诸葛白……诸葛白扭头看向自家哥哥。

  诸葛青揉揉诸葛白的头,微微一笑,“小白,今晚咱们把这个秀优越的家伙套麻袋埋了吧。”

  “诶?”

评论 ( 6 )
热度 ( 3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