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我青今天穿的演出服似乎有点眼熟

阅前须知:

  1、开闭团设定的论坛体,加了自己的一些私设,《心限》这首歌依旧是虚构的,不用花时间去搜。

  2、前文☞【也青】有人来聊一毛钱的时泪cp也青吗?

  ☞《【也青】也总毕业了,所以也青cp就这样散了吗?》

  3、投喂 @马甲战队 。


 

 

  标题:我青今天穿的演出服似乎有点眼熟


1#  LZ

  今天晚上的年度大会上Y队唱了《心限》,本来这首Y队传承的队歌里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制服,无论是毕业的还是新入团的都不会是重样的,但是我怎么觉得阿青今天穿的好像不是他的那件啊……


2#

  楼主不用怀疑自己的眼睛,本元老级青推可以凭着自己追行程近八年的经验告诉你,这件绝对不是我青的。


3#

  运营可以去死了,这么重大的活动还克扣我青的资源,连队服都不能做到位。


4#

  楼上掐挑太低级了,R队狗滚粗克。


5#

  运营:万事我背锅,全队小白菜。


6#

  xs,你青在王总离队以后直接接任了他的队长身份,各种影视剧资源源源不断,这还叫克扣?!


7#

  排名决定一切,不服明年大选你们给自家主子艹肝去,别阴阳怪气地跑来我家贴里发疯。


8#  LZ

  我就走开一会儿去泡了个泡面,怎么又掐起来了?某些队友粉就是看不得青仔好是不是?


9#

  正楼,所以今天青仔穿的演出服是怎么回事?


10#

  摸到了一条疑似内部人员发布的微博——

  一个默默打杂的小喽啰

  30分钟前 来自 急得上火Android

  啊啊啊,今晚怎么破事那么多啊,什么时候不坏,偏偏这个时候出了那么大的岔子!!!我说祖宗诶,要是明早您的粉丝又炸了怎么办?!想想公司公关团队的同事好伐!!!怎么还有闲心打电话啊,甚至笑的出来!!!!

 

11#

  划重点——

  破事,岔子,祖宗。

  说的应该是诸葛青了,大概是演出前服装出现问题。


12#

  给课代表跪了。


13#

  如果真的是青的演出服坏了,那么一时之间Y队里也不可能有多的演出服给他啊,毕竟《心限》不同于其他曲目,它差不多是Y队精神的象征了,每件服装都有着独一无二的意义,完全是成员本人的一个标志了。


14#

  要是真的坏了,那服装风格肯定会和其他人的不一致,可青上场穿的这套却是和其他队员的风格完全统一,也就是说这一定也是Y队某一个成员的。可是因为这套制服所包含的特殊意义,每件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可能还有多的啊,再说今晚Y队也是全员上场的。


15#

  “大会之上,诸葛青穿的制服到底是谁的”,敬请期待今晚的《走近Y队》。


16#

  楼上别皮,抬jio让我扫一下橘子皮。


17#

  本万年玉推先来澄清,不是我玉的。


18#

  三年莲饭也来凑个热闹,也不是我家的。


19#

  我,星星厨,不是。


20#  LZ

  那可就奇了怪了,到底是谁的?


21#

  毕业一年的也推默默认领自家正主。


22#

  我屮艸芔茻!!!


23#

  21楼的姐姐出来说清楚!!!


24#

  这里非21楼,但也算是Y队团粉,每个成员的衣服特点都去了解过,虽然也总已经毕业一年了,但是他那套的特征我还是记得的。当时公司正好推出了一个中国风的项目,然后就挑出了几个队员去参加。也总是其中之一,然后他的这套也是中国风的,在整套衣服的侧面用暗纹修了一株梅花,而且还用了比较昂贵的一种刺绣针线绣了几朵梅花,平时看不出来,但在舞台灯光下会显现出来。然后你们回看那些饭拍,有几次青抬手的时候能看到他的衣服侧面有闪光,拉近放大很明显是梅花树的形状。


25#

  扑通一声给楼上买橘子的爸爸跪了。


26#

  你们也青的售后服务那么到位的吗?!都一年了还发大糖?!


27#

  我TM社保!原地炸成烟花!我王的男友力啊啊啊!


28#

  再推理一下,衣服出事的时候离演出没多少时间了,就算是快得飞起的快递都来不及了,除非也总本身就在附近,手头正好有自己的那套。


29#

  突然就虐了,毕业以后还带着专属于自己的那件坐在台下看还在队里的好友在台上闪闪发光,他就藏在黑暗中,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心情在做观众……唉,明明他当年是最闪耀的那一个啊。


30#

  楼上过分,我眼睛突然就进沙子了!


31#  LZ

  刀里忍不住抠糖,这算是互换衣服了吧,是吧,是吧?


32#

  而且还是这种具有极特殊意义的衣服,我的也青脑已经蠢蠢欲动了。


33#

  正主盖章了,他喵的,甜成这样就赶紧滚去结婚!

   YR诸葛青v

   2分钟前 来自 圆满结束谢谢大家

   虽然演出前出现了一些小失误,但是还好老王当时身边正好带了队服,可以救救急,真要感谢他。另外两厘米的身高衣服上好像也没有差别,你说是不是,老王? @王也v


34#

  笑死,青仔怎么对身高差这事耿耿于怀那么久啊。


35#

  他还是不愿意承认,就算是比他矮,老王也能实力压制他这只皮狐狸。


36#

  磕糖磕得一本满足。

  这两位真的是很多人都希望他们去结婚.jpg

  

———————此贴已封———————

评论 ( 11 )
热度 ( 6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