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当王也看到也青同人时,他在想些什么 12

阅前须知:

  1、原作背景,当王道长误入了异人论坛中一块粉色区域后发生的一系列连环车祸,可以允悲一下。

  2、文中文极度OOC,记得自带避雷针。

 

 

 

12

  傅蓉见王也和诸葛青走后,自己一人待在楼里,想起这两个人之间的纠葛,气也渐渐消了,甚至因为自己因为口误暴露了秘密还心生愧疚,忍不住打开了微信,朝诸葛青发了几条短讯——

  “诸葛青,你也别太愧疚了,好好跟王道长说清楚。”

  “而且你既然自己都跟他说了‘友人A’的故事,这就不算是我泄密了。”

  “你们两个也真是,一个知道了当做不知道,一个明明告诉了对方还要装作没说过,朋友之间有什么事情就不能开诚布公吗?”

  发完了微信,傅蓉自觉做了一件好事,心情甚佳,正巧有哪都通的员工召她再去做一个笔录,她便匆匆忙忙关了手机,跟着走了。

  …………

  王也这下是真的汗颜了,被对自己有好感的好友发现自己在偷偷看彼此的同人,自己就算长了一百张嘴也要说不清楚了。

  诸葛青见王也沉默了,便尝试性地问:“《罗天大醮的秘密》?还是《你胸膛上的血》?”

  王也:“……”

  “又或者是ABO向的《标记那只狐狸》?”

  王也干巴巴地说:“你也真是够熟练的……”

  诸葛青听闻,笑眯眯地说:“老王,你要是不熟练的话,又怎么会知道我熟练?”

  王也无言以对,在心眼多少这个问题上,他是怎么都比不过这只老狐狸的。

  诸葛青还没笑完,神情瞬间转尴尬,张了张嘴,却没说出一个字。

  王也很能体谅他现在的心情,毕竟自己也是半斤八两,他挠了挠脖子:“老青,虽然……算了。”

  诸葛青低下头,“……老王,抱歉,我写的东西可能给你带来了困扰,放心,我马上删!”顿了顿,他补充道,“那我们……还是朋友吗?”

  王也心一沉,本想打个马虎眼就把事情揭过去的,但是他听诸葛青的口气,怕也给打击得够呛,所以究竟怎么办才好呢……

  诸葛青灌了一口咖啡,却忘了这杯不是往日熟悉的口味,猝不及防的苦意让他忍不住把温热的咖啡呛进了气管里,一时间咳得天翻地覆,甚至还呛出了泪花。

  隔着一层模糊地水雾,他抓过王也递过来的纸巾,却因为视觉错误连带着握住了对方温暖的手掌,他还没来及松手道声抱歉,却听见那人又像在罗天大醮那般,好似在对待一个不听话的后辈,叹了一口气,懒散的京腔咬着极有韵味的尾音——

  “那要不……咱俩处一下呗?”

评论 ( 87 )
热度 ( 3508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