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刘卢】刘小别夏休期的一天

  #一篇流水账,没文笔可言_(:зゝ∠)_#

  #意念 @廿黎歌 点梗——“刘卢的恋爱小日常”#

 

 

 

7:30  起床洗漱。

8:00  整理床铺,并从衣柜中抱出明显不属于自己的印有卡通图案的被子晾晒在阳台上。

8:30  做完手操,手机信息铃声响起,瞥了一眼,拿起桌上的车钥匙就走。

9:20  到达机场,被某个熊孩子或是说熊少年扑了个满怀,刘小别揉揉被撞到的下巴,想着小鬼又长高了点。

9:30  一边载着卢瀚文,一边打电话给喻文州报告说自己已经接到人了,并在黄少天的狂轰滥炸来临前用快于手速的语速向喻文州表明自己是绝对不会对未成年人出手后飞快地挂掉电话。

10:10  到达微草俱乐部,正好与出门溜猫的王杰希撞了个正着,于是刘小别在自家队长的“邪王真眼”下又一次表了衷心。

10:30  把被子收回,无奈地看着卢瀚文在松软的空调被上打了好几个滚。

11:30  小鬼饿了,去食堂解决。

12:00  开电脑,PK。

13:00  继续PK。

14:30  不PK了,因为叶修出现开始抢BOSS了,卢瀚文成为了身在曹营(微草俱乐部)心在汉(蓝雨)的典型,刘小别叹了口气,也开始专心致志地帮中草堂引怪。

16:25  混战终于结束了,虽然大部分时间是用来和其他公会——特别是兴欣——斗智斗勇来着,当然BOSS的话,微草和蓝雨谁都没拉到,被半路伏击的雷霆引去了。

17:00  刘小别带着他的小鬼去俱乐部外搓了一顿。

18:00  回俱乐部,陪卢瀚文看了一部不怎么有趣的动画片,虽然一到中途,两个人齐刷刷地睡着了,影片一结束,几乎是同时醒来。刘小别有些嫌弃地用纸巾擦掉卢瀚文嘴边的口水,动作却是轻柔而又温和。

20:00  刷牙洗脸洗澡。

20:45  夏休期可以好好地睡一个好觉,早早上床睡觉,在小少年期待的目光中,刘小别低头在那人额上印上一个晚安吻,轻轻道——“晚安。”小鬼。


评论 ( 1 )
热度 ( 5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