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也青】烈焰浮冰 · 番外一:微博又崩溃了(懂入)

阅前须知:

1、娱乐圈AU,ABO背景下的双A,十八线名不见经传小演员也x年少成名影帝青。

  2、这是番外,正文请点头像。

 

 


标题:微博又崩溃了(懂入)

1#  lz

  有没有人来讨论一下的?

 

2#

  这个标题太明显了,现在微博崩溃,除了那件事,还能有别的吗?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

  楼上果然疯了……

 

5#

  你们说wy和zgq是真的吗?不是炒作?

 

6#

  就他们这个咖位,用得着搞这种事情来炒作?一不留心就要翻船的好吗?

 

7#

  排楼上,这两个要是想的话,只要平时卖卖腐搞搞营业就有一大票腐女吃这一套,而且两个A还不用担心rps成真,何必多此一举出柜呢?

 

8#

  别缩写了,反正都知道了。话说我一个诸葛青的十年老粉都被震惊了,他们两个平时关系好不是直A的那种好吗,怎么在一起了???

 

9#

  我哪知道啊……犹记得上次微博瘫痪还是zly和xh,没想到啊……

 

10#

  我不信!我不信!

 

11#

  楼上又疯了一个。

 

12#

  话说他俩之前有什么征兆吗?我怎么什么都没看出来啊。

 

13#

  9楼你这个言灵够厉害的,把xh震出来了……

夏禾V

刚刚来自灵玉❤

恭喜真爱,要红包吗?

@诸葛青V

同道同归。[图片]

 

14#

  卧槽?!夏禾这女人和诸葛青也有交情?不是蹭热度的吧?

 

15#

  张灵玉和诸葛青有交情,那么类推一下,夏禾跟诸葛青当然也是熟人。

 

16#

  送走夏禾和张灵玉,继续淘标题。

 

17#

  这俩不会是因戏生情吧?都三生三世了。

 

18#

  三生三世的cp多了去了,怎么就他俩成真了,还是两个Alpha,他们真的搞得起来吗?

 

19#

  楼上涉及rs,已举报。

 

20#

  艹,我是正常的科学态度!

 

21#

  这么快就出通稿了?果然两家工作室有备而来。

 

22#

  我就不知道他俩什么诉求,就算真的在一起了,搞地下恋情不行吗?偏偏要摆到台面上来?

 

23#

  我猜今天过后这两位不知道要脱多少的老婆粉和女友粉。

 

24#

  你们这群人就别替人家尴尬和事业脑了,正主都出来回复了。

也总的水杯20978:这不是真的对不对?!也总你明知道骗骗我们也好啊!!!!!

回复

王也V:但是我们都不想对方受委屈。

 

25#

  ……真汉子。

 

26#

  他俩这是直接连事业都不顾了,这种恋爱脑怎么回事?!他们以后就不会后悔吗?

 

27#

  楼上好好看看也总和青的百度百科的各类奖项清醒一下。

 

28#

  武当和武侯都疯了吗?由着他们瞎搞???

 

29#

  想一想诸葛青的背景,就算演员当不下去了,他还能转型到幕后,人家怎么样都有活路,轮得到你们瞎操心?

 

30#

  那王也呢?他之前被雪藏了那么久,好不容易靠着《江湖客》咸鱼翻身,然后到了现在这个地位,他舍得放弃吗?而且要是被雪藏封杀第二次怎么办?吃诸葛青软饭?

 

31#

  我搞到真的了……

 

32#

  行了,粉丝盖章两恋爱脑可以吗?能不能沉楼?

 

33#

  恐怕不行了……也总的背景……好像也被扒出来了。

 

34#

  我以为也总是他们圈里人瞎起哄闹腾的,没想到还真的是也总啊……

 

35#

  怎么了?怎么了?

 

36#

  中海集团的三少爷啊我去……王也这条件当什么演员啊?

 

37#

  门当户对了。

 

38#

  服气,服气。所以王三少爷混圈是为了什么?

 

39#

  为了真爱。

 

40#

  微博上有人翻出一个视频,我发过来,你们看看。

  [链接]

 

41#

  ???这什么av画质????搞什么飞机????

 

42#

  这不是诸葛青出道时候的那部偶像剧吗?怎么了?

 

43#

  !!!!!!Wodema!!!!有王也啊!!!!

 

44#

  什么玩意儿?!那部剧我为了诸葛青刷了N次,眼睛都被主演给辣瞎了,但可以肯定没有见过有王也出镜啊!而且如果王也真的演了的话,他那群火眼金睛到了他演龙套尸体都会翻出来的死忠粉会翻不出来吗?

 

45#

  虽然画质渣,但是两个那么有胶原蛋白的少年在一起演戏总是美好的。

 

46#

  Ls醒醒啊,现在是让你花痴的时候吗?

 

47#

  他们不会那么早就搞在一起了吧。

 

48#

  港真,到现在还感觉自己好像在梦里,我男神和男神基友出柜了?!

 

45#

  夏禾又发了一条。

夏禾V

刚刚来自灵玉❤

都来问我?可我知道的也不多啊,只不过是某人一见道长误终身。

 

46#

  夏禾跟诸葛青不像是靠着张灵玉熟起来的关系啊。

 

47#

  果然!他们两个在《江湖客》的时候就搞上了!

 

48#

  我记得夏禾还和王也闹过绯闻吧,贵圈真乱。

 

50#

  碧莲也转发祝福了,所以他们这一圈的人都知道王也和诸葛青的事?

 

51#

  很有可能……话说我能不能展望一下我的cp有成真的一天?

 

52#

  回复楼上:在梦里。

 

53#

  说再多也没用,毕竟人家天造地设轮得到你们这群妖怪反对。

 

54#

  你们不担心他们两个的未来吗?

 

55#

  ……王也和诸葛青长得比你们好看、钱赚得比你们多、背景还比你们好了不止八百倍,瞎操心些什么呢?

 

56#

  或许封杀会是个更好的结局吧,正好可以回去继承家业。

 

57#  lz

  为什么这楼会回到这么人间现实的地步来?!

 

58#

  黑楼,申删了。

 

59#

  我们这么正常地讨论,删什么删!

 

—————————此贴已删————————


评论 ( 5 )
热度 ( 5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