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束白月光,锁于黄金囊。

情若人所讲,绕指微微荡。

【藕饼】八一八我们寝室那个脱单的室友(校园论坛体)

阅前须知:

    1、大学校园论坛体,前文指路→《街角巷尾 · 上》、《街角巷尾 · 下》、《街角巷尾 · 微醺(番外1)》(如果不看前文的话,可能会影响此篇部分情节的阅读体验)

      2、轻松向的傻白甜,博大家一乐。

 

 

标题:八一八我们寝室那个脱单的室友


1#  lz

热烈庆祝我们寝室倒数第二位单身贵族顺利摆脱右手生涯!


2#

沙发!话说楼主难道现在就只剩下你一条单身狗了?


3#

哈哈哈哈哈哈,太惨烈了!


4#  lz

够了!别再提老子伤心事。今天我是来分享我们的小幺是怎么脱单的,你们再调戏我,我可就删帖了(萌妹子除外)!


5#

好久没吃过狗粮了,快给朕端上来。


6#

柠檬已经备齐……不对,我明明有男朋友啊,楼主你继续,我去把我男朋友也叫起来跟帖。


7#

够了,你们再刺激楼主,他怕是要哭了。


8#  lz

言归正传,我先来介绍一下我们小幺的情况,姓名■■■,性别男,年级■■■,长相■■■,性格■■■,年龄■■■,为了叙事方便,还是叫他小幺吧,毕竟他是我们寝室最小的弟弟。


9#

lz不厚道啊,把重要的信息都掩藏了。


10#

就是,难道就这么不放心我们这些沙雕网友吗?


11#  lz

嘿嘿,相信我,这也是为了你们好,话不多说,现在就开始了。

小幺平时最爱泡实验室,基本就是十年寒窗苦读,又开始另一个轮回。平时喜欢他的姑娘也挺多,愣是一个没看上,我们的老三有一次抱着青梅竹马问他知不知道xxx喜欢你,他把目光从砖头后的教科书里移开,茫然地问了一句:“xxx是哪位?”


12#

嘁,楼主你就吊胃口吹牛吧,难道小幺还是校草敖丙不成?


13#

标准的理工男注孤生操作,我有点好奇接下去的事情发展了。


14#

楼主继续,我瓜子都准备好了。


15#

然后就是我最近才联系起来的,很早以前小幺丢过一个U盘,大量的实验数据都在里面了,后来有人给他打电话说自己捡到了,要他过去拿。本来约定的时间和地点都非常诡异,可惜当时寝室里的人都有事,小幺就自己去了。

那天半夜小幺回来,还是我下去帮他开的门呢。我看小幺的样子好像很疲惫,什么也不愿意多说,就也没问。后来我才琢磨过来,这是桃花开了,魂不守舍啊。


16#

莫非是小幺女朋友捡到的U盘?


17#

然后一见钟情……


18#

情有独钟!


19#

钟,钟……我钟不出来了。


20#

哎哎,玩成语接龙的收着点,楼主呢,继续啊。


21#

然后就是半个月以后的事情了,我刚才就说过,小幺平时基本泡在实验室,从来不出去。可就是那一天,他罕见地穿上了院里搞活动拖着他出去买的帅气套装,还特意在镜子前面站了很久。我一看,这太阳明显是打西边出来了啊!


22#

郎为悦己者容。


23#

鲁迅说过:楼上说得都对。


24#

我没这么说过。——鲁迅


25#

别闹,楼主呢?


26#  lz

我当时也好奇,就随口调侃了一句:“哟,咱们的大帅哥怎么今天开始打扮起来了,见女朋友?”

小幺害羞地笑笑:“不是。”

我心里一个咯噔,小幺这张脸我是信的,要不是我铁直铁直,恐怕早弯了。而他本人又冰清玉洁得跟小龙女似的,不会被富婆土豪看上了吧。

我心里很惆怅,但也没立场拒绝,所以只能看着他离开。

说起来,我还真有种自家白菜被拱了的心酸。


27#

小龙女?噫!楼主你的描述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


28#  lz

别吵吵,听我继续。

后来我还是不放心,也快半夜了,实在是担心,所以就特意下楼帮他守着宿舍门,结果你们猜怎的?我看到一辆捷豹开到大门口,然后小幺摇摇晃晃地从车上下来,明显就是喝了酒。

我一拍大腿,看来小幺的贞操很危险啊。

天太晚,我也看不清驾驶座上的是谁,所以只能焦急地过去把小幺搀扶回宿舍。

还别说,小幺喝了酒以后一不吵二不闹,乖得很。

他上了床倒头就睡,我想不行,一定要弄清楚。于是摇醒他问那个女人是谁?

小幺迷迷糊糊,嘴里念叨着“渣、渣”,然后彻底睡过去了。

我可怜的欧豆豆哟,不会初恋就遇上渣女了吧。


29#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心态倒是很老父亲啊。


30#

小幺有点可爱,不会是现在女孩子都喜欢的小奶狗类型吧?


31#  lz

不是,小幺虽然乖,但是在不认识他的人眼里根本和奶狗搭不上边。

第二天他酒醒了,我问他怎么回事。可能是还有些迷糊吧,他有一搭没一搭地敷衍我。这个时候,原定的闹钟响了,小幺拿出手机关掉闹铃,结果,我在他边上,看着他万年不变的沙滩海洋手机出厂背景换成了一张照片,一张美女的照片!


32#

原来不是富婆快乐球啊……突然失望。


33#

楼上太污。


34#  lz

呸!我兄弟下海起码十万起步!……不是!我兄弟就不会做这种皮肉生意!


35#

lz快告诉我小幺喜欢的姑娘好看不好看。


36#

我也想知道!是不是郎才女貌!


37#  lz

怎么说呢,以前我一直觉得没有女生配得上小幺,但是看了那张照片,我明明就没有见过真人,但是就觉得他俩天生一对。

她不是好看,她是……你懂吗?


38#

不懂,楼下呢?


39#

我也不懂。


40#  lz

就这么说吧,那姑娘明明穿得很简单,甚至染的黄色头发和脸上的妆容都很俗气,可是光是没有完全露出的那张脸,就能让人清楚地知道她是美女。而且透过照片,我都感受得出来那姑娘的气质非常好,是非常吸引人的高冷。


41#

我有点想看照片了。


42#

爆照!爆照!


43#

这是神仙爱情吧!


44#

屏幕很快暗下去了,我瞪大了眼睛,好你个小幺,厉害啊,一出手就是这样一个极品。

我:你女朋友?可以啊,太漂亮了!真给咱们寝室长脸!

小幺:(沉默)

我:她叫什么名字?

小幺:……吒儿。

我:你一定很喜欢她。

小幺:我……没有……

我一听,就知道这是小幺在害羞,感情昨天晚上他叫的不是“人渣”的“渣”,而是他女朋友的名字。


45#

烧!


46#

楼主你要当心啊,万一此“吒”最后成了“渣”呢?


47#

对啊,小幺一看就是容易被吃定的性格。


48#  lz

这倒不会,我对小幺(的脸)有信心,哪个不长眼的女人敢伤害小幺的心。

接下去就没什么了,小幺还在害羞,我怎么都问不出别的,等以后他愿意把女朋友带回来了,我再来给大家报喜。


50#

好的,等一个“我们在一起了”的标配。


…………


206#  lz

今天那辆捷豹又来了,然而我还是没见到弟妹的真人。

小幺不再泡实验室了,但是买了一个毽子……毽子???

小幺说他在朋友的带领下加入了一家毽子俱乐部,好吧,我果然还是一条单身狗,不是很懂小情侣之间的情趣。


207#

哈哈哈哈哈哈,小幺有点可爱,弟妹也是特立独行。不过楼主你不懂,只要是有情人在一起,别说踢毽子了,智商回到三岁都是甜蜜的。


208#

我觉得有些古怪,我也有男朋友,但我们约会都是电影院啊游乐场啊之类的,毽子俱乐部也太奇怪了吧。


209#

楼主再探,务必把弟妹美照拿到手。


…………


600#

楼主呢,还更不更?不会小幺和弟妹分手了吧?


601#

呸呸呸!楼上说什么晦气话!


602#  lz

卧槽!卧槽!卧槽!


603#

楼主回来了,发生了什么?!


604#

是弟妹吗?真人漂不漂亮?


605#

不是弟妹,是弟妹他哥——大舅子!


606#

这么快就见家长了???小幺可以啊!


607#

楼主!大舅哥帅不帅!那个……我还待字闺中!


608#  lz

还是那辆捷豹,只不过这次驾驶座的车门终于被打开了,小幺从副驾驶上出来,两个人手里都拿着一只毽子,不好,他们看到我了!


609#

哇哦!竟然是直播诶,刺激!


610#

楼主继续!上!


611#

真正的主播敢于面对真正的修罗场。


612#

亲家对亲家,楼主,拿出你作为公爹的气势!


613#

毽子?和大舅哥?莫非小幺踢毽子是为了讨好大舅哥,然后抱得美人归?


614#

学到了,小幺好心机!


…………


670#

楼主呢?


671#

不会和大舅哥真人PK去了吧?突然担心。


672#    lz

我……正在跟小幺还有大舅哥一起吃饭,我都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各位别撺掇我去怼大舅哥了,我根本没那个胆子啊,你们以为大舅哥是做什么的?他是警察啊!


673#

大舅哥有点飒啊。


674#

大舅哥长得怎么样?


675#   lz

你们以为我为什么会一眼认出大舅哥的?他跟弟妹长得太像了,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只不过弟妹气质清冷,大舅哥就……这么说吧,我跟他面对面坐着,我就觉得下一刻他就有可能抄起家伙往我头上开瓢。明明好看得跟一副画似的,怎么气场强得跟洪水猛兽一样……而且他笑起来总让人觉得藏着一种煞气。


676#

楼主碎碎念的样子也太怂了一点吧。


677#

楼主你要理解,大舅哥是警察,平时接触的都是犯罪分子,不凶一点怎么镇得住场子。


678#

这样的大舅哥,我开始担心小幺以后的日子了。


679#

我也。


680#  lz

说到这个,我就纳闷了,小幺好像一点都没受影响,我给你描述一下他们的对话。

小幺:喝柠檬水。

大舅哥:(皱眉)难喝。

小幺:最近天气干,多喝这个对身体好。

大舅哥:(依旧皱着眉头,然后把小幺倒的水全喝了)


681#

大舅哥有点可爱啊!


682#

小幺好贴心,我也想有这么一个男朋友!


683#

楼上,这是大舅哥,不是弟妹。


684#  lz

有小幺在,大舅哥的气势慢慢变得没那么恐怖了,我感觉自己活下来了。

看大舅哥家的基因,美人好多,不知道他还有没有第二个妹妹。毕竟就小幺和弟妹的关系,四舍五入一下,我跟大舅哥也是亲戚。


685#

楼主开始作死了。


686#

楼主你清醒一点!这是大舅哥不是弟妹!他是警察!


687#

我们到的时候,楼主走得很安详,阿门。


…………


701#

今天,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参加楼主的葬礼。

一鞠躬——


702#  lz

有些古怪。


703#

诈尸了!!!


704#

楼主成功了吗?别忘了小弟我!四舍五入,咱们的一帖之交,也是亲戚!


705#

别吵我,我在思考。

刚才小幺去了厕所,我立马开始和大舅哥套近乎。

我:大舅哥……

大舅哥:你叫我什么?

我:大舅哥啊!就小幺和您妹妹的关系,叫您一声大舅哥不为过吧。

大舅哥:妹妹?

我:小幺不是在跟令妹谈恋爱吗?

大舅哥:哪个妹妹?

我:您难道有好几个妹妹?就……叫“吒儿”的那个啊,都跟小幺谈好久了,小幺手机背景都是她。

大舅哥:我知道了。

我:大舅哥你的脸怎么有点黑?大舅哥……大舅哥!你去哪里?!哦哦……厕所啊。

接着我就开始思考人生了,是我哪里不够舔,惹恼了大舅哥吗?


706#

不会小幺并没有得手吧。


707#

这就可怕了……


708#  lz

不行,我得死个明白!我要去找大舅哥问清楚,终身大事可不能糊里糊涂地砸了!


709#

楼主你这是何必呢?!


…………


800#  lz

我回来了,没有弟妹了,也没有大舅哥了。


801#

完了,怕不是小幺真的没有和吒儿在一起吧,现在还处在细水长流攻略大舅哥的阶段,结果楼主把一切都搞砸了?


802#

很像啊。


803#

小幺有点可怜……


804#  lz

你们不懂……从始至终就没有“吒儿”这个人。


805#

突然清凉???


806#

细思恐极,但根据鬼片是不会出现鬼的定律,小幺和楼主必然有一个患上了精神分裂。


807#    lz

或者说,吒儿就是大舅哥本人。


808#

女装大佬???


809#

楼主继续,我彻底兴奋了!


810#  lz

听我从头道来,我本来打算去找大舅哥的,结果厕所的走廊正好有个屏风,我站在了屏风后面,看到小幺和大舅哥好像在说话,就没上去,结果听了全程。

大舅哥挑眉,问:“你还在对‘吒儿’念念不忘?”

小幺脸色瞬间变了:“不是的!你听我解释。”

大舅哥懒洋洋地说:“那你把手机屏幕给我看一下。”

小幺面色发白,最后低声说:“我喜欢的不是吒儿,是你。对不起,如果让你感到为难了,我以后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了。”

大舅哥笑了笑,我说不出那是什么意味,但是下一秒,他就压低了嗓子,声音变得有些分不清男女:“别啊,小哥,咱们多的是时间,可以慢慢把‘吒儿’当时没做过的补回来……”

然后我就疯了,现在他们还没从厕所出来,我该怎么办?


811#

买单,随份子!


812#

这漂移闪了我的老腰!大舅哥就是吒儿?!


813#

我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相信爱情了,泪奔。


814#

楼主坚强,站起来撸,至少小幺也算是嫁出去了,寝室就只剩一条单身狗了!


…………


1005#  lz

我回来了,大舅哥……不对,应该是小幺他男朋友把我们两个送回来了,路上小幺告诉我他是怎么跟吒儿认识的,再多的就不说了,帖子很容易保不住,不过小幺他男友并没有女装的爱好,那个时候是任务需要,也就是小幺倒霉,正好撞上了他。

也算是一种缘分吧,小幺和他男友其实原本也只差一层窗户纸了,这次彻底捅破也算功德圆满。很早以前开贴说过等见到弟妹,一定来报备,现在也不差,就发张小幺和他爱人的背影照当做HAPPY END吧。帖子一会儿就删,大家抓紧。

【敖丙和哪吒手牵手的图】


1006#

啊啊啊啊啊啊!我化成灰都认得!!!!!!这是敖丙!!!!!!!!!!!楼主,我透你妈!!!!!!为什么不早说!!!!!!这是我梦中情人!!!!!!!!!!!!!


——————此贴已删——————


END(这次应该是真的没有了。)

评论 ( 19 )
热度 ( 81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